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已婚女老板留下五万说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4:11  信息时报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专家简介:周公子,男性,花样中年,广告公司美术总监,现居上海,爱好收藏,藏品包括字画、古董表、汽车模型……以及珍贵的感情经历。

  阅读提示:他爱上个已婚的女强人,对方给了他一些钱后就消失了,他该怎么办?请看周公子的回答。

  网友疑问:

  我喜欢一个女人,她是一个企业的老总。婚姻不幸福,老公有外遇,儿子不用心读书,老是和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她很伤心。我很可怜她,一直陪伴她,绝对不是为了她的钱。早前陪她去杭州出差,她喝得很醉,主动要和我发生关系。当时,她说了好多句“为什么我不可以”。现在回想起来,也许是她想报复老公吧。

  出差回来后,她又出了一个长差。给我留下一封信和5万元,说“当晚是我一时冲动。对不起,我们以后不要见面了。我虽然喜欢你,但我还是一个有家的女人”。这几天我也联系不到她了。怎么办啊?

  周公子答疑:

  带着钱走吧。她有心避开你,不会再回到你的身边了。至于钱,要是你看着恶心,也可以捐给“信息时报爱心慈善金”,帮助有需要的人。

  不过,她和你还是有感情的,至于这份“感情”是什么,那就很复杂了。但一般人看来,只要有了感情,这笔钱也不算是“肉金”了,对不?

  只能说是“分手费”!你也不能算是伺候完她拿报酬,只能说是人生无奈有情人难成眷属。

  多少人搞婚外情,散了也就算了,手机关掉,一夜蒸发。她却不忘留下一笔钱和一个解释。分手了,好歹留份心意吧。香钱也好,臭钱也罢,她能给的也只有这些了——你总好过人财两空。

  其实钱本身和道德不沾边,人却不得不受制于礼教,所以拿不拿钱就有许多讲究。

  她还能给什么?丈夫出轨,是她心中的大痛,她容忍不了他,又怎会容忍得了自己?就算她空床寂寞遇到你,百般动情,一时冲动,终究也过不了自己那一关。除 非她和丈夫闹得很不成样子,否则,婚姻实际上是拥有很多保护的——法律、孩子、家人、财产……甚至连婚外情也能间接保护它,心怀愧疚,本身就能迫使出轨的 妈妈回家。

  只能说,往后悠着点,“尽量”不要爱上已婚女人吧!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分手吧】 【外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