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老婆的老板竟是她的男闺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7:48  新浪女性博客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专家简介:非文,时尚编辑,既是流浪在情感病毒中的接受者和传播者,又是混迹在媒体和商业的绿林好汉。(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非文博客咨询)

  阅读提示:她的老婆和她老板成了铁哥们,这正常吗?该怎么办?请看非文的回答。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非文博客咨询)

  最近老婆总是大包小包往家里提东西,而且逛街的次数也比以前多了起来,问起她,她就说,最近老板心情高兴,给加了工资。我一想,也对,拼死拼活不就是为点钱么,犒劳下也无妨。后来我又见着她总是从包里拿着一些看上去挺高级的化妆品、香水什么的,我就觉得奇怪。老婆跟我解释是她老板送的,说上周去法国给带回来的。我说你老板真阔绰,平白无故又给你加工资又给你带东西。老婆倒是很轻松,说,那有什么奇怪的,他是我男闺蜜,我们是铁哥们!

  这话确实雷到了我,我和老婆平时就是无话不说的一对,以前也没听说她有过什么玩的好的女性朋友,更别说男闺蜜了。而且她的男闺蜜不是单身汉,而是一个事业有成、家庭美满的有钱老板。虽然说我以前也有过红颜知己的女性朋友,但是总觉得老婆和一个有钱的有妇之夫走的太近不是那么回事,有点别扭。非文,你觉得呢?

  非文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非文博客咨询)

  女人有自己的蓝颜知己很正常,尤其是性格比较活泼的女性更是如此。你老婆说她和老板是无话不说的铁哥们,加点工资,送点东西,如果你们之间没有任何感情问题,你老婆也不是水性杨花之人,我觉得这也并不是不可能。建议可以通过她对你说话的方式来进行判断,如果对你的询问比较耐心,那估计她说的是真的;如果你一说她就很不耐烦,那估计有点猫腻,值得重视。

  还有,你老婆说老板是她的男闺蜜可能不假,也有可能你老婆没有任何杂念,但是难保他老板没有任何想法,这种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行为在很多职场中都不少见。

  还有一种可能他们真的是很纯很纯的,比纯净水还纯的铁哥们,但是请注意,纯净水也会随着时间的沉淀变得污浊的。况且,你这么在意自己的老婆,难免会因为平时的一些事情滋生醋意,还是好言劝你老婆不要离老板太近了,毕竟,和异性老板太过接近是件危险的事情。

  非文(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