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怀了别人的孩子却以此要挟我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专家简介:叶倾城,女,作家,著有《优雅地低于爱情》等散文集,《麒麟夜》等长篇小说。

  阅读提示:他的女友在和他恋爱期间怀孕了,但不是他的,女友却以此来威胁他,他该怎么办?

  网友疑问:

  您好!冒昧打扰,我是万不得已才向您求助的,希望您一定要帮我。

  我的女朋友经常和别的男人交往,她早就让我找个其他女生,她说迟早会和我分手的。最近,她突然怀孕了,打掉以后又咬定是我的。实际上是和别的男人的,我们在 一起还是有安全措施的。她和别的男人搞出这种事情我很伤心,要求分手,但是她一口咬定是我的,要挟我说如果分手就告诉我的老师和同学是我把她的肚子搞大了。她对我也不好,我对她已经死心了,如果不理她,她就会把事情说出来,如果理他,她就会做出这种事情。我对她已没有感情,现在进退两难,到底怎么做才能 全身而退地和她分手呢?

  最近马上要考试了,我天天被她的短信电话弄得复习不进去,怎么办啊?如果您不能帮忙解答,那我只有死路一条了。男人要为女人负责的话我也懂,但是她已经背叛了我,而且孩子也不是我的,对我也没有什么感情,所以长痛不如短痛。请您给出可操作性建议,再次感谢!

  叶倾城老师答疑:

  “马上要考试”,那就是,你还是学生?我万分希望你是大学生。虽然也还是孩子,但好歹是法律意义上的成年人,如果你只是中学生……那我只能,一声长叹。

  该怎么处理,去问你的父母吧。出了这样的事情,他们一定会责备你,以后可能会严格管束你,但接受吧,因为做错就要付出代价。然后让他们出面处理吧,你继续缩头扮演“小男生”——小吗?已经几乎成为父亲。心智远未成熟,完全没有应付问题的能力,唯有身体,突发猛进。

  最后,我建议你在求学过程中,不要再恋爱了。一,恋爱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二,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买不起单的人就不应该吃;三,一个人必须有能力自食其力,同时有勇气自食其果,才有资格进行恋爱这么奢侈的活动。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