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女追男绝招二:短信勾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6:45   女报-新生活

  短信平台

  王静瑶 27岁 文员

  上次去广州出差我有些迫不急待,我跟他虽然每次都是因为工作沟通而见面,但我能感觉到彼此之间的默契。回深圳时,他照例开车送我去车站,似乎有点儿依依不舍的意思。

  到了火车站,他说我走了。我点头,心想,如果他就此挥手作别,我便打消非分之想。如果他站在车窗外直到火车开动,我就发短信给他。

  他犹豫了一下终于下车,站在车窗外目送我离去。我暗暗地想,这个男人是天性温吞喜欢日久生情,还是对每个女人都如此细心关照呢?赌一次吧,我发短信给他,“天气预报说广州近几天降温,你要小心身体,照顾好自己。”

  忐忑不安地过了半小时,终于等到他的回复“不好意思,一直在开车,刚看到短信,你也别总熬夜,有什么事随时打我电话。”我拿着手机,内心充满喜悦。

  第二天,我发了一条短信,“我感冒了,昨晚发烧到39.5度。”一连接到他三条问候的短信。男人大约特别容易因怜生爱,我没再回他,让他担心一下吧!

  晚上九点,我又发了一条信息给他。“我在看漫画。刀刀说,一个人并不孤单,孤单的是想另外一个人。”他的电话马上打过来了,问我:“你住在哪里,我刚开车到深圳。”

  天哪!

  追男指南

  短信是女追男首选,貌似随意,却可以打持久战,即使被拒绝也不显得尴尬——

  只要把握似是而非的原则,自己创作并不难。也可转发暧昧指数更高的短信,男人很吃这一套。

  在短信中表示对他恰到好处的关心,给他一种耐人回味的感觉——

  如果从第一条短信开始暧昧,你则容易成为被男人占便宜的三流追求者。在未探明他的态度之前,最安全的短信内容是对他表示礼貌而恰当的关心,倘若他对你印象不坏,定会心知肚明。

  偶尔小女人般地“示弱”,激发他的怜爱之心——

  他拿着手机看你诸如“头涌”、“不舒服”、“我感冒了”……之类的柔弱状,肯定不会看过就算了的,透过他的回复就可略知一二他对你的好感程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