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口述:无奈分手 他信旧情人比信我多(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20:48   河北青年报
无奈分手 他信旧情人比信我多
无奈分手 他信旧情人比信我多

  4我心冷了,决心接受现实。但付出了那么多,一下分开让我痛不欲生。

  之后的那段日子很幸福,他对我很好。可后来因为我一直不肯公开我们的关系,他又开始有些不满。

  后来,那个朋友偶尔还会和我联系,有一次被杨知道了,他大骂我脚踏两只船。我哭了,用很长时间才让他相信了我。可是,这之后我们却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就争吵。

  听人说,恋爱的人是不会觉得累的,可他却经常说累。我去看他,他说上了一天班很累,让我回去;我不回去他就说我像老太婆唠叨得他很烦。他经常会在我的面前提起他前女友如何如何的善解人意,我心里真的很不平衡,我都把一个女孩儿最宝贵的东西给了他,难道换到的只是一个替代品的位置?后来他一提他的前女友,我就说分手。我知道这样说很伤感情,可我真的很在意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分量。

  每次争吵后,他都会向我道歉,我其实也并不想真正分开,毕竟自己付出了那么多,我并不想轻易放弃,因此我每次都会原谅他。

  其实我知道他在我面前一直很不自信,他有过那样的经历,还比我大很多,他害怕我父母不同意,我们会重复他以前的悲剧,他对我想爱又不敢深爱的矛盾心情我非常理解。

  可争吵真的很伤感情,我们相处两个月有一个半月都在争吵或者在冷战中度过。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尽量不想让他想起过去,想用我的快乐去传染他,可我每次我都会失败。

  有时候我也觉得很辛苦,下决心要跟他分手了,可一想到见不到他,就会哭得要死。在一次争吵后,我好不容易下定了决心,却接到他的信息:老婆对不起,是我错了,我们以后不吵了,好好过日子。当时我的心都快碎了,本来就不坚定的决定马上土崩瓦解。

  春节的时候,我们各自回家过年。他给我打电话说,说看到别人带老婆回家过年了,希望我能去他家。我没答应他,我甚至都不敢和父母提他,我不知道如果我说了,迎接我的将会是什么,我一点勇气都没有。

  那之后,我们之间依然风波不断。没多久他就说分手吧,这样我很累。我不同意,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那么努力地爱他,他还要想分手?

  我找他,他就躲着我,我找不到,就以死威胁他。有一次为了见他,我骗他说如果他不肯见我,我就去当小姐了。他害怕了,连哄带骗地答应和我见面。没想到一见面我们又吵得不可开交。这次我知道我们之间真的不能在一起了,我心冷了,决心接受现实。

  毕竟自己付出了那么多,一下分开还是让我痛不欲生。一个半月的时间我没怎么吃饭,整个人瘦的脱了形。后来我还到美发店将自己一头长长的头发剪去了一大截。

  5可这段感情真的走得太累了,我们不再发生争吵,可我们之间的话少的可怜。

  就在我快要挣扎出来的时候,我却接到了他的信息。他说:你好好养身体,别落下毛病,等你头发长了我们就结婚。我立刻泪如泉涌,原来他一直还牵挂着我,我们再次以这种方式和好了。

  可再次走到一起,我们都发现这段感情真的走得太累了。我们尽管不再发生争吵,可我们之间的话少得可怜。两个人每天都小心翼翼地看对方的脸色,生怕哪句话说错会伤到对方。每次他想发脾气的时候,只要我看他一眼,他就压下自己的火气。两个月之后,我们已经精疲力尽了。于是我作出决定和他商量分手,他立刻同意了。

  我每天尽量不躲开他,可心里却还想知道他的消息。我每天装成没事人一样有说有笑,是不希望他看我难受,我不想他自责。我能看得出他也不开心,只是跟我一样伪装,只是他骗不了我,我也骗不过他。

  我一直记得当初他说的一句话:如果再和你分手了,我就不会再爱了,也不会结婚了。可我真的不希望他那样,否则我会更难过。有他在的时候我故意装出很幼稚的样子,因为那是他最不喜欢的样子,这样他就会觉得分手是对的,我其实不值得他爱,他也就不会为我难受了,可以开始他新的生活了。

  可我心里始终放不下他,每次看见他,手都会不由得抖一下。我现在只是祈祷他尽快遇到一个好的女人来照顾他,那时候我就会安心地离开了。

  记者手记

  筱禾对杨的感情里,其实同情的成份远远大于爱情的成份。同时,两个人面对感情都有些优柔寡断和患得患失,这让这份感情失去了应有的正面力量,经不起来自生活的一点考验。如果爱,就应该抛却世俗纷扰,勇敢面对一切。如果决定了分手,就要尽快摆脱来自这份感情的困扰,重新找到生活的目标和方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分手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