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我跟情敌都被坏男人骗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4:25  大众网-大众日报

  采访对象:小夏(化名) 性别:女 年龄:20多岁

  本来这只是我的感情私事,但是,思索再三,我还是决定把它说出来,因为或许会给其他人一些启示。

  这是20多年来,我的第一段爱情,不仅是第一,而且是刻骨铭心的感情经历。其中曾经有甜蜜、幸福,也还有迷惑、痛苦,当然最最难忘的还是痛,为自己心疼,也为他以及如他一样的某一类人心疼!

  我是在大学四年级认识D的,是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当时,我正在为工作而奔波,D就像兄长一样给了我无私的帮助和关怀,他替我分析问题,给我出主意,甚至亲自陪我一起去各个公司应聘。当时,我对他充满了信任和依赖,还有深深的感激。即使今天,在他彻底伤害了我和我的感情之后,我依然无法抹杀他曾经给我的巨大帮助,我必须承认,今天我之所以能够胜任这份工作,这其中也有他的功劳。正因为如此,现在的我对他有一种非常复杂的感情,有感激有爱恋当然还有恨,错综复杂,交织缠绕。

  认识D之前,就有男同学向我示爱,也有关系不错的男朋友,但是,我始终没有真正谈过恋爱。原因是多方面的,我希望上学期间专心读书,还因为我把感情看得很重,它绝对不是儿戏,我既不希望游戏别人的感情,同时也绝不允许别人玩弄我的感情,我渴望的爱情是一次成功,相伴终生。所以,我希望自己在心理和生理都非常成熟的时候再谈恋爱,同时对方必须是可靠的、令我满意的男人,两个条件缺一不可。否则,我绝不轻易步入感情。正因为此,我和D也是在认识很长时间之后才开始正式恋爱的。当时是他主动向我提出的,D说他喜欢我的安静,喜欢我的稳重,他一再强调,现在像我这样的女孩子越来越少了。尽管我对D的印象一直不错,但是事关终身大事,我还是告诉他,给我几天的时间考虑考虑。于是,思前想后,左思右想,我最终决定和他确定恋爱关系。因为通过长时间的接触,我感觉他人不错,善良、热心,尤其是他对待工作的态度,踏实、认真、拼命的精神让我非常敬重,现在这样的男人不是很多。我觉得在决定是否和他恋爱的问题上,我是很慎重的。可是最终我还是被欺骗了,我的感情被他大大地“玩”了一把。为什么会这样?我挖空心思也找不到答案。

  我和D恋爱之后,基本上我俩每天早、中、晚要通三次电话,早上,他会问我昨晚睡得怎么样,上班路上要小心,或者是天变了,多穿些衣服之类体贴关心的话。中午,他会问我工作顺利吗?吃饭没有?尤其是每天晚上的那个电话,一般要打半个小时,谈话内容很琐碎,也很缠绵,而且谁都不愿意先挂断。以至于我每天必须和他通过电话之后,才能够安然入睡,这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就像吃饭、睡觉一样。他也曾经告诉我,他亦如此。除了打电话,我俩之间的短信联系实在太频繁了,只要有空,就会发短信,哪怕只是一句话。单位同事只要看见我在看手机,就会开玩笑说:“又在读他的爱情蜜语了。”真的,每天读他发给我的短信,我很享受很感动很幸福。另外,每周我俩见面三次,周二、周四和周六。在我俩感情急剧升温的时候,我曾经要求增加见面次数,可他婉言拒绝了:“你难道不希望我们今后的生活更好吗?那么,现在我必须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工作、奋斗!”我觉得他说得有道理,也更深信他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男人,虽然有点遗憾,但是心中充满了更多的爱和敬意。在恋爱的一年零七个月里,我陶醉在他的爱里,心安理得地认为他就是我今生惟一的爱,而且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的爱。可是我错了,而且这个错犯得很大,几乎将我的心和情感置于死地。

  我很爱他,自然就非常信任他和尊重他。我从不翻看他的手机,也从不擅自打开他的电脑,更不会去偷看他的聊天记录。我太相信他了,我太相信我俩的感情了,我觉得他心里绝对不可能有除我之外的女子。这是我犯的致命大错!那天,我俩正在外面吃饭,我突然想起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给同事交待,可我的手机没电了,于是我借用他的手机,我正打电话时,他遇到了久未见面的熟人,他们就站在一旁聊了起来。我刚挂断电话,就来了一条新信息。那天真是奇怪,我不由自主就打开了那条信息———一条充满感情和爱意的信息。我的第一反应是对方发错了,可开头为什么有对他的昵称?我安慰自己,这绝对是个巧合!不过,我还是记住了那个电话号码。第二天,鬼使神差的我用公用电话打通了那个电话,传来一个非常温柔的女声,我忍不住就问她:“你认识D吗?”对方很爽快地回答:“他是我男朋友啊!哎,你是谁?”我慌忙挂断电话。接下来我没心思再上班了,整个人就像被抽空了,我无法自制,我要立刻搞清楚他和这个女子究竟什么关系。尽管我已经开始不安,可还是心存侥幸,巧合,一定是巧合。我用颤抖的手指再次拨通那个电话,我约那个女孩子见面,说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和她谈。

  说实在的,在见到那个女子之前,我的心也是七上八下的,我想绝对是我搞错了,即使没有错,那个女孩子一定是一厢情愿或者干脆就是个第三者,于是,我对她甚至有了一种仇视的情绪。然而我没有想到,结果竟会是那样!完全出乎意料,甚至可以说是神奇!见面之后,我义正词严地告诉她,我是D的女朋友,我们已经好了快两年了,而且马上就要结婚了。没等我说完,那个女孩子说:“你一定搞错了,我的男朋友是D,我俩好了快一年了。他在××公司上班。”同一家公司,又叫同一个名字,恐怕没有这么巧的事情。那个女孩子为了证明她和D的恋爱关系,立刻就翻出她手机中的所有短信,都是他给她的,不看则已,一看,我差点晕过去,和他给我发的短信一模一样,而且时间相差不到半分钟,显然就是一前一后发送的。我惊得半天合不拢嘴,而她在看到我手机上的短信之后,似乎也恍然大悟。她又说到他俩的约会时间,刚好和我俩的错开。随着我俩谈话的深入,D,一个周旋于我和她之间的“感情骗子”的面目越来越清晰了,而我和那个女孩子的关系从最初的“情敌”,逐渐变为同病相怜的姐妹。最后,我俩忍不住抱头痛哭。悲痛过后,她说绝不能便宜了D,她对我说:“现在由你或者我把D约出来,然后,来个三人面对面,看他再如何表演。”她甚至要和我商量怎么来教训和惩罚D。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陷得太深了,太爱他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对我曾经有过那么大的帮助,反正,我显得很冷静,我让那个女孩子先别打电话,我说让我再想想,看有没有更好的惩罚他的办法。和那女孩子分手之后,我的心像是被抽空了,恍恍惚惚的,不由自主地竟然来到了我和D常常约会的地方,触景生情,我的眼泪“哗哗”地流,过去的一幕幕闪现眼前。我不停地问自己,刚才的一切是不是梦?

  这些天,我心情非常糟糕,也很困惑。我关掉手机,拒绝所有的电话,包括他和那个女孩子的。D无数次打电话到我单位,我告诉同事,除了工作往来,不接听任何人的电话。D无数次到单位门口等我,我总是设法躲开他,终于有一天没有躲掉,我只好强压怒火,对他说了一句话:“你还要把我骗到什么时候?”话音刚落,没想到D竟然说:“我也没有办法,我也不想骗你,只是我真的喜欢你,只有你……”我不想再听下去了,我不可能再信任他。虽然我很痛苦,恨他,可始终做不出伤害他的事情。还有一点就是,我不明白,D,一个各方面都很不错的男人,为什么要做一个感情骗子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第三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