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老公敲诈害我和他一起入狱(图)(2)

  没过多久小斌回来了,当天晚上他翻院墙跑到我房间。跟大勇好了以后,我就很少去看他,小斌明显感觉到我的变化,他急于要我当面告诉他真相。我把自己的选择告诉了小斌,他是一个眼睛可以冒绿光的人,可那会他流了泪,跟我谈了许多,希望我和他重新开始。可一切都晚了,我不想欺骗他欺骗我自己。在感情上,我就是这样的人,爱与不爱,都很干脆。但是现在,我干脆不起来了。

  没有孩子的婚姻PK坏习惯

  1998年,我和大勇结了婚。

  婚后,我又回到单位上班,单位给我们分了一间小房子,可没上两年班,单位效益不景气我就算断工龄回家了。我就干脆在家打点大勇的饮食起居,点点滴滴把他伺候得好好的,也许是我太惯他了吧,大勇的坏毛病慢慢显露出来。

  大勇特别好赌,他一有时间就跑出去玩,有时晚上干脆车也不跑了,弯在一边去赌。每次我手里刚刚攒点钱,就被他软磨硬缠要去输掉,为这事我们不知吵了多少嘴打了多少架。有时,我气愤不过就让他滚,可每次他前脚走我后脚又把他找回来。每次闹过之后,我们就会格外恩爱地过一段时间,可没过多久,他的老病就又犯了。大勇后来扯出一条理由,说家里没有孩子,太冷清了。

  2006年10月,大勇又做了一件让我很难释怀的事情。那天我父亲突患脑溢血被送进医院急救,医生当时就下了病危通知书,我赶紧打电话让大勇把我哥哥接着快点来。大勇在慌乱中听错了医院名,等他赶到时我父亲已经走了。我跟父亲的感情很深,那几天我非常难过,可大勇一句安慰我的话都没有。服丧的第二天他又出去打牌,当时我的心都死了,脑子全是跟他离婚两个字。更气的还在后面,父亲出殡那天,我们去接他父亲,临上车时他妈妈说也要去,大勇却当着我的面说,你去打鬼,就在家呆着吧。夫妻俩再怎么吵都不要紧,可对一个去世的老人,这么不敬这么冷漠?我的心凉到了极点。

  处理完父亲的丧事,我开始想自己干点事情。经朋友介绍,我开一个小网吧,那段时间我把大勇完全放下了,每天跟一帮朋友唱歌,打牌,跳舞,我想让他尝尝被冷落的滋味。大勇坐不住了,天天跟我吵,问我跟他是不是一条心,我回了一句,我们一开始就不是一条心。从那以后,大勇再也不跟我吵了。

  后来又发生了一件事,让大勇对我产生了误会,并使我们的关系彻底改变了。去年8月我生日那天,几个好朋友在给我过生日,晚上突然下起了暴雨,我们就在一起打牌想等雨停了再走,没想到一玩就玩到了凌晨3点。第二天,大勇一句话都没有说就走了,我找了一天,等了一个晚上,他终于回来了,第一句话就是,我们离婚吧。我想过离婚,也认为我们的感情尽了,可当他说出这句话时,我的心还是生生地疼起来。

  11年婚姻在眼泪中结束

  大勇要求离婚的理由是他想要一个孩子,我没有同意。可从那以后,大勇每天很晚才回家,有时在家里接到电话再晚也会出去,根本不顾及我的感受。以前,晚上睡觉时大勇总是习惯性地抱着我,即使吵了架,到了半夜还是会抱着我睡。当他提出离婚后再也不抱我了,每晚挨着床沿睡,生怕我碰到他。

  我实在受不了了,决定跟踪他,看看他到底有什么情况。

  去年10月6日上午,我租了辆车守在大勇公司门前,直到下午4点多才看见他下班出来。他先是上了一辆公汽,到了汉阳钟家村,最后转到古琴台附近的街心公园,转着转着不见了。我环顾一圈后,在湖边的一个长椅上发现他熟悉的身影,我的老公和一个长发女孩并肩坐在那里。女孩挽了一下他的胳膊,他用手轻轻抚了一下她的头,这是他一直用在我身上的动作啊。我感觉心在狂跳,血往上涌,情不自禁向他们走去,虽然心在说,不要去不要去。看见我站在面前,大勇非常吃惊。我很平静地对他说,你在一边呆会,我跟她聊聊。那个女孩告诉我,她28岁,做销售的,他们只是谈的来而已,不会破坏我们的家庭。晚上,大勇回来了,还是坚持要离婚。

  这时,我却冷静下来,我想挽救我们的婚姻。此后,我又跟踪了他两次,还是那个地方,还是那张长椅。第二次,老公低头亲了女孩一下,女孩动都没动,显然他们的关系是老公主动的。第三次,我查到了女孩的电话,站在他们身后,我拨通了女孩的电话,我哭着说,你听着就行了,我就在你们的身后,你就是这样答应我不破坏我的婚姻的吗?

  晚上,大勇醉酒而归。再后来,他经常彻夜不归。我快疯了,但我不想逼他太紧,就说你先出去住一段时间吧,如果你觉得自己的心可以回来了再回家。

  这段时间,这个女孩跟我打了几次电话,说他们之间不会有什么结果,又莫名其妙地给大勇打电话,劝他早点回家不要闹。结果,大勇以为我找她说了什么,很生气。她就在我们之间东一句西一句,再后来,我和大勇的关系越来越淡。2009年春节,我本想在喜庆气氛与亲情感染下,跟大勇的关系有个缓和,没想到他还是坚持要离婚,并把日子定在正月十五过后。

  我不想让他把弦绷得太紧了。3月初,我答应离婚,但提出一个要求,去医院做个检查。没想到结果大出我的意料,医生说问题不一定出在我身上。大勇不相信,3月20日我们又去做了第二次检查,并约定,如果他的精子存活率在50%以下我们就接着过。检查结果第二天才能拿到,大勇却还是等不及,坚持要离,说他太累了。看他那么痛苦的样子,我真是与心不忍,流着泪跟他去办了离婚手续。

  大勇把所有的东西都留给了我,听说他辞了职要到外地去工作。离婚后这几天,我完全垮了,天天想着他,天天哭。

  芸芊的眼泪就像决堤的坝,怎么拦都拦不住。她内心的不舍和留恋,怎么说都说不完。讲述完刚刚离开,她在路上又发来短信补充说,大勇这两天就要走,她想通过这个讲述告诉他,不论他有多少缺点,她永远爱他,等着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