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忘不了前女友的熟女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0:01   山西青年报

  迷恋成熟女人

  我和刘佳是在一次偶然中认识的,她比我大8岁。那天,她穿着一袭黑色长裙,领口开得很低,皮肤苍白细腻。那是我第一次单独陪她去跳舞,然后将她带回家,我的心怦怦直跳,腿抖得厉害,一连几次都没把车打着。我当时就想起王朔的那本小说的名字《动物凶猛》。

  刘佳是一个聪明过人又风情万种的女人,她的一切让我感到痴迷,能与一个成熟女人如胶似漆,更让我兴奋得彻夜难眠。那真是一段醉人的时光,我们频繁约会,去K歌,去吃海鲜。我忘情地爱着刘佳,对她言听计从,她偶然地说女人吃海鲜能养颜美容,我就领她几乎吃遍了太原当时所有的海鲜馆。有一次,她发烧,我立刻买了很多药给她送去……

  我一直刻意回避过问刘佳家里的事情,我还没有认真地想过未来,只想跟她这样相爱到永远。后来是她主动告诉我她的丈夫是做工程的,一年四季在外地,很少能在家陪她。那一次她胃痛得厉害,我陪她看病回来,把她送回家。我看到他们家墙上的全家福,他丈夫看上去是个挺英俊魁梧的男人。

  2000年的夏天,我和刘佳去了趟大连,在深夜的海边,两人相拥而坐。刘佳突然说她不能跟我继续了,因为她不想耽误我。我当时就流泪了,我说我可以在你身边保持不过河状态,我不喜欢婚姻的牢笼,我说现在这样挺好的,但是你不能不理我。她说跟我交往她心理有负担,她希望我能有自己的家,自己的孩子……当时这些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我只在乎刘佳对我的态度。

  刘佳是回来以后对我冷淡起来的。我时常找不到她,打手机也不接。一天我实在忍不住了,突然出现在她家门口。门被打开的一瞬间,我看到的她是那么让我心疼。她面容枯黄,头发很乱。她看到我怔怔地楞在那里,我进了房间,对她发脾气,诉说我的相思之苦,并且很恶毒地骂她玩弄我的感情。她站在那里慢吞吞地说:“对不起,我不是一个放荡的女人,我非常爱我的丈夫,但因为一些客观的原因他丧失了男人的能力,性格也慢慢变得暴戾,动辄对我讥讽、打骂,怀疑我的作风有问题,后来我想帽子已经扣上了,怎么做都一样,我才跟你……可跟你越有感情,我越觉得自己该刹车了,我不会离开我丈夫的,你的年龄也不小了,该认真考虑婚姻大事了。”说到最后,刘佳颓然地退到墙根,双手掩面,哭得像个孩子。

  如果说以前我对刘佳的爱只是一种单纯的梦想成真的激情,那么自打听了刘佳的故事,我对她的爱除了妥协更多了深厚的关怀。

  那段时间,刘佳情绪很不稳定,每次跟我在一起都说是最后一次,可只要接到我的电话,又会飞快地跑来跟我见面。

  我得到了她所说的幸福

  一天,刘佳对我说她认识了一个搞货运的老板。那位老板和她年貌相当,最重要的是,他们在一起,她没有跟我在一起时因年龄差距让她有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我没说话,一个人沉闷了好几天,每次拿起电话想打给她,但都没有勇气。几天后是我的生日。刘佳主动打电话给我,要请我吃饭。接到她电话的那晚,我开心地一个人在家里又蹦又跳。第二天晚上,她挽着那位风度翩翩的老板的臂膀款款而来。她给我敬酒,我就喝,那个男的也给我敬酒,我还喝,整瓶整瓶地喝。喝到后来心中的屈辱爆发了,我将酒瓶狠命地砸向自己的额头,顿时,啤酒泡沫和着鲜血汩汩地淌了下来。刘佳带着哭腔抓住我的手,我一把甩开,大喊:“滚!”自己就往外走。他们两个人连拽带拉地把我弄到山大二院缝了4针。

  我被他们送回了家,当我听到防盗门“砰”地响了一声,房间里静悄悄地,我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感情,失声痛哭了起来。那是一个25岁的男人为他所迷恋的女人流下的痛苦和绝望的眼泪。

  我在家躺了一星期。刘佳发给我一条短信,大意是,以后我就会明白她的良苦用心,她的选择完全是为了我日后的幸福。之后她消失得无影无踪。

  2003年的时候,我有了自己的公司,娶到了我现在的妻子,一个活泼又重感情的太原女孩。现在我儿子快两岁了。牵着老婆、孩子的手走在路上,我感觉到自己拥有着最实在最踏实的幸福。

  但我还是经常地想起刘佳,有时候我也在想,如果我跟刘佳结合了,也许幸福的滋味是不一样的。

  我动过再见见刘佳的念头,可终究什么也没有做。事隔几年再回过头来看这段感情,觉得就像一场大火烧尽了我所有的激情。只是至今我也没明白她的良苦用心,因为,我依然爱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婚姻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