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租个男友回家亲身经历(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22:57  北方网

  我不知道被人依赖原来是这样的感觉,看着昏睡过去的他还紧紧抓住我的手,看着他铁青的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我担心他会突然没了呼吸,就此死去!每隔几秒钟,我就用另一只手去试探他是否还有鼻息,就在我再次去试探他的鼻息时,突然他翻身而起,狂吐了起来。

  那种排山倒海式的吐法,吓得我顿时六神无主。妈妈闻声而来,看着他狂吐,反倒笑了,告诉我:吐出来就好了!吐完以后,他更加无力,那只手却更紧地抓住了我。妈妈出去后,我轻轻问他为什么喝那么多酒,他只说了一句:“为你爸爸高兴!”就这一句话!

  让我的心被另外一种深深的情绪所左右……

  他欣喜解脱我害怕分离

  3天很快过去,一切顺利到无可救药,爸爸妈妈看他的眼神里充满了喜欢。临走时,爸爸硬是将几条中华烟和一个名牌皮包塞到他手里,妈妈则把大包小包的土特产填满了他的行李箱。红色车子再次带着我们走上同一条高速,原以为会开心到欢呼雀跃的我,却立马黯淡了起来。看着他兴高采烈地开车,我想,我们的情绪终于从三天前来的同仇敌忾变成现在的分道扬镳了:他欣喜解脱,我开始害怕分离!

  他不会知道,我舍不得闭上眼睛,在这段算不上短的路程里,时间在一点点过去,我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瞬间,也许这个小小空间里的一切,都将是未来回忆的终点。

  爸爸妈妈愉快地在给我发消息,祝福他们未来的准女婿在接下去一年被派到国外的工作顺利,我机械地回复着,然后在行程终了的时候,递过去一个2000元的红包。

  是的,既然一开始就说好了是“租”,那就该付出应有的代价,更何况,他是那么“卖力”,还有这一路的油钱和过路费。其实,红包本就是爸妈准备好给“未来女婿”的,而我,不过是“借花献佛”。他本想不要,但我说,我欠你的,一辈子也还不清,在钱上就别让我再欠你了吧。他没吭气,伸手接过了红包。

  4个小时很快过去,上海在眼前时,天已然全部黑了。最后一顿饭,两个人手舞足蹈地吃着,过去的那三天,谁都没有好好地吃过一口饭。我把自己的箱子从他红色的车子里拿出来时,连“再见”也没有说,像一次最平常的告别似的,我转身离开。等在电梯前,听着他的车子“呼啦”从我身后开过,我不禁泪流满面!这一天,是10月6日。

  爸妈给我50万要我结婚

  每一天,都想念。开始我以为只是不习惯,然而回到工作,去到国外,飞机来回地飞,每一个天空,都仿佛映衬着他的脸。那个在10月4日傍晚,我仰头喝水的瞬间,他出现在我眼前的脸。我以为可以忘记,但是没有。飞机重新落回上海时,我想,假如我突然死掉,我会遗憾没有告诉他,对他,除了感激,我还有喜欢。于是,认真写了封告白信,按下“发送”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

  然而,没有回应。一切就如沉船后静静的水面,毫无波澜。

  元旦的时候,父母亲自跑了趟上海,将一个50万元的存折交到我手上。他们说,“也没什么好给你的,既然KC这么好,我们就放心了,赶紧买套房子把婚结了吧!”那一刻,存折在我手心变得滚烫,我真的很想就此死去,因为我实在不知道将来,我要如何去向父母交代?那50万,一定是他们用来养老的钱吧?而现在,竟然毫无保留地给了一个骗局,这一切,又该如何去面对?

  (宝琳说,她很想告诉KC,如果愿意跟她假结婚,哪怕是假订婚,过过场子办个酒席,但不真的去领证那种,这50万,她宁愿分给他25万。然而,她却再没有勇气开口了。这场戏,已经越来越荒谬,或许,真的该叫停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