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如果你们分享同一个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0:05  北方网
如果你们分享同一个男人
如果你们分享同一个男人

  你在和另一个女人分享同一个男人么?你想知道,他的真实感受么?——下面的文字告诉你:

  倾诉人:郑波,男,33岁,出租车司机

  心里悄悄地裂了一道口子

  我很早就从工厂出来自己做生意。我干过很多事情,大江南北地跑过。今年7月,我开起了出租车。开出租车是我的一条生存底线,在没有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时,我总是一边开出租车一边考察生意。我和爱人是1994年结婚的。我单方面认为,我们的婚姻出现问题是在2000年,也就是我的大家庭进行财产分割之后。她却始终认为没有问题。

  我们是租房结的婚,随着大家庭房产的增多,我们把父母的一套福利房买了下来。2000年,父母把房子收了回去,并且把家里所有的房产都归到了我哥的名下。

  我诧异地问:“你的父母为何这样做?”他回答说:“大概是因为我和爱人的收入都比较高的原因吧。那时我俩一个月收入在7000到10000元之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