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史上最有影响力的10位外国女性之玫琳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7:52  新浪女性
玫琳凯·艾施
玫琳凯·艾施

  玫琳凯·艾施

  企业家,玫琳凯公司创始人。她所取得的成功在美国商界的历史上留下了令人难忘的一笔,同时也为世界各地的女性不断创造成功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

  “你能做到!”

  在得克萨斯州霍特威尔斯(HotWells)市出生的玫琳凯女士还是一个小女孩时,就将这个信念牢牢记在心里。每次遇到新的、棘手的任务时,她的妈妈总是用“你能做到,玫琳凯。你一定能做到”这些话鼓励她。玫琳凯女士不仅将这句话作为自己的信念,她还将这句话作为公司的理念来激励更多未来的人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