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丈夫骗我加班去和女同事游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4:02  新浪女性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她不顾家人反对嫁给了现在的丈夫,但这男人不珍惜她,和同事搞暧昧,她该怎么办?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鱼顺顺老师博客咨询)

鱼顺顺老师
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

  我28,有稳定工作,长相中上。孩子2岁,老公在婚后很暴戾!他倒是很努力地做兼职赚钱养家,但即使如此他收入也不如我多,他却以辛苦为由,整天摆脸子,家务也不干。我怀孕时因婆媳不和,他竟动手打我(事后他也付出了自残的代价),怀孕吵架时经常对我吼“也不照照镜子看看你那熊样!”现在我逐渐恢复了以前的身材,他的态度才好些了,这些让我觉得他不可靠。他现在因兼职赚钱,常常在单位加班,但我看有时加班只是借口,比如上周末我加班后想去他单位找他,他说他忙,让我回家,我回家后发现自己没带钥匙,打电话让他回来送,他当时正和女同事在单位打球,一会还要去游泳(查短信时发现的),他在电话里对我歇斯底里的大吼,说自己忙死了,我还支使他!他要我去单位自己拿,否则就在家门口干等着!我当时提了约20斤的东西,他让我坐公交车去15站外的单位找他。我要和他离婚,他不离,还破口大骂!当初我爸妈都不同意我嫁他,是我一意孤行,现在后悔不跌,姐姐,你看我该怎么办啊?

  鱼顺顺老师答疑:

  这么好的男人还是早早让给他的女同事好了,你又指望不上他,经济上家务上全靠自己,还要挨打受气,何苦维持婚姻呢?既然后悔嫁他,那就早早终结后悔嘛。后悔是这样一种东西:越攒越多,越拖越悔。

  鱼顺顺(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主妇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