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婚后 婆婆只帮老公洗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4:21  新浪女性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她和丈夫结婚,下班回来发现婆婆把丈夫的衣服洗好晒好,却没帮她洗,她很郁闷,该怎么办?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鱼顺顺老师博客咨询)

鱼顺顺老师
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

  我们都是80后,上海独生子女。婆婆是初中教师。今年和LG婚了,下班回家后发现我们换下的两堆衣服,属于LG的衣服都被婆婆洗了晒了,我的衣服没给洗。我洗完澡自己洗了,但感觉不太好,和LG提议说他妈妈这样做太明显了,要么都别洗,否则我心不舒服。LG却不以为然,说我无理取闹,说他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真是我心态有问题?以前完全没意识到会有这种问题出现。我不知道该怎么表明我的态度来解决问题。初衷还是希望婆媳和老公老婆都能和谐相处,家庭融洽点。

  鱼顺顺老师答疑:

  婆婆不洗你的衣服是正常表现,你又不是她生她养的,她为什么要帮你洗衣服?她给她儿子洗衣服,是她几十年养育孩子形成的习惯还没改掉,你怎么还可以幻想她伺候你?你觉得她一碗水没端平,但其实你和她儿子根本就是两碗水,她干嘛要像疼她儿子一样疼你?如果你想让家庭更融洽,你得抢着洗你和老公的衣服。如果想再和谐一点,你就把婆婆的衣服也洗了。

  鱼顺顺(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主妇吧】 【家庭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