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结婚4天我就开始后悔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6:12  新浪女性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她才结婚4天就开始后悔,觉得自己的丈夫太小气,不是她想要的。该怎么办?请看刘士功的回答。

  专家简介:刘士功,一直致力于情感方面的写作,并多次得到新浪首页、博客首页等推荐,文章已经被各大网站和报纸杂志转载,现被新浪情感博客和女性频道收为专栏写手,能够用经济学的角度剖析恋爱和婚姻最佳投资。(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刘士功博客咨询)

  网友疑问:

  今天是婚后第四天,他说的话深深刺伤了我的心,半夜醒来,再也睡不着了,我感觉现在的生活完全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不知道是相处的时间较短相互不够了解,还是什么其他原因,没有想象中的美好,新婚当夜他一直在上网,丝毫不记得重要的时刻,让我伤心的哭泣,这才三天,对于他没有攒到钱都是缘于我的说法,我确实是没法接受,以前就发现平时一点小事,出现问题时的责任总是推卸在对方身上,但现在这样的事也推卸在我身上,真让我伤心透了,我承认相处的这一年里也确实花了他一些钱,但这绝对不是主要原因,当初同一时间段里四个追我的人当中,个个都比他经济条件好,别人都巴不得我花他们的钱,主动要给你买东买西,但我没有接受,我只会花自己人的钱,那样才会安心。而他当初也确实给我买了一些我喜欢的东西,但这些就成为了婚后计较的话题吗?甚至现在没钱时我该付的全部责任,那没有我的大半年时间他自己不也一分钱没攒吗?

  结婚才四天就有两次闹得这样,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信心跟他过下去,也许真的决定太早了,像罗卜也是因为相恋时间短没有了解清楚对方,而现在婚姻如此不幸福,不知道我会不会步她的后尘呢,记得结婚前几天,他问我:是什么原因使我有勇气使我嫁给他,把自己的一生托付给他的呢?我当时也答不出来,也许是随其自然的恋爱后的结果就是结婚吧。我不愿意他是个任何事出了问题都把责任推给对方的人,我不愿意我的婚姻开始就这样不幸福,我没有因为他没积畜就离开他,也没有因为他没有房子就离开他,我不是一个现实的人,反而是不现实的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寻找童话故事里的美丽幸福,别的女人都是找有经济条件有房的男人。

  而我有很多这样的机会都放弃了而选择了他,相信他会让我幸福,只有相爱,面包总有一天也会有的,而他是因为什么跟我在一起的呢?不得不怀疑当初他是否爱过我呢?如果有爱,为何刚刚新婚的日子里要一次次的伤害我呢,而且这次是因为经济条件,我所想的却是,男人如果是爱这个女人的话,应该是会努力的为女人为家庭创造好的经济条件才对啊,也许是看童话爱情故事太多了吧,才会有如此天真的想法吧,难道他当初有爱,而是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消磨了爱?我真的无从得知,如果这份爱真的这么经不起时光的流年,想必也没有必要如生命般的去追寻,去珍惜了。

  刘士功答疑:

  01、我想是你真是大错了,而且因为你对爱情已经完全大于现实给与男人的期望,这份看似真挚的爱把你拉向了深牢大狱的最底层,我知道你是爱他的,不然不会到现在都不明白自己的男人为何会变成这个样子,我敢说这都是你一手造成的,也许这样说会冤枉你,但是你想想看,当初是谁对这份感情满腔热血,是谁对这个男人情有独钟,是谁一厢情愿不顾别人的想法死心塌地的嫁给他,这就是最好的证明,你知道你们在恋爱的时候和你接吻的那个男人是真的爱你吗,还是仅仅是和你恋爱把你当成一个选择项而已,很显然你已经被恋爱俘虏了,傻到了孩子气,想想当初是不是这样的大概齐,当你为爱付出过多时,对方已不知道珍惜,新婚夜上网是不是很正常?

  02、知道了原因,接下来的打算就很明确了,依我看,你是不喜欢现在的婚姻状况,令你失望,还好认识的及时,结婚是个错误,就不要再让离婚是个错误,新婚夜不忙房事忙上网,结婚四天不度蜜月忙吵架,三天两头的闹别扭,这还是夫妻样吗?当初你愿意死乞白赖的嫁给他,他一看,送上门的媳妇谁不要,先接着,玩够了,一直拖着,等你提出离婚,最后你吃了亏,他倒是捡了一个大便宜,这样的交易男人都愿意做,就是没有碰到傻女人,女人之所以犯傻就是因为爱情来临时奋不顾身的兴奋,忘乎所以,不要像农村人进城满脑子乱看一样显得没见过似的,就算真的没见过,也要当做见过,这样做只会有好处,不会有坏处,至少能够让你保持冷静理性。

  刘士功(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房事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