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新婚一个月 丈夫不爱碰我咋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15:23  新浪女性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他丈夫对她很好,但是不喜欢碰她,到底是什么原因?请看胡杨老师的回答。

  专家简介:胡杨,京城资深媒体人。生于新疆,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作品有《感情经济学》、《成品女人DNA》等。(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胡杨老师博客咨询)

胡杨老师
胡杨老师

  网友疑问:

  我刚结婚一个月,老公对我很好,很照顾我,可从订婚结婚到现在,我们一起住半年多了,很少碰我。一共两三次,而且都是我主动要求。也不是我不好看或者身材不好。我问过他,他都说是我不正常,要求太多,想太多,现在好多人问我怀孕了没,打算几时要宝宝,我真的很委屈。他很大男子主义自尊心又强,我想和他谈谈也不跟我谈,严重就吵架,我也吵不过他,他号称是最佳辩手,根本不跟你讲理,就知道抠字眼,气的我半死问题也没解决。觉得他对我没兴趣,对自己好像更感兴趣点。我不知道还有解决的可能没有,如果我老公这辈子都对我不感兴趣,我真会郁闷死。

  胡杨老师答疑:

  你们从订婚到结婚在一起了一年多了,按常理这时最亲密的一段时光了,可是他却很少碰你,为什么还要结婚?虽然结婚不是为了性,但是性生活的确是夫妻情感沟通的重要一环。如果他身体有病,但是有大男子主义不愿意承认或者就医,那么你的生活就可想而知了。

  “老公对我很好,很照顾我,”,男人对女人好,首先是了解她的需要和感受。那些表面上的照顾只能说明他对人的礼貌周到。而对于夫妻之间,首先应该是相互了解对方的需求,满足彼此的需求。即使不能完全满足,最起码有这样的心思。

  看来不是她对你不感兴趣的事情,而是他本身身体是否有问题的事情。对你再没兴趣也不至于新婚就开始了。早作打算吧。

  胡杨小栈(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