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相亲男的宝马居然是借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23:53  千龙网

  后来好多天,我一直期待枫和我联系。我的手机二十四小时为他开机,可整天下来,偏偏接不到他的只言片语。枫好像消失了。他越不出现,我越挂念他,他越不打电话给我,我想和他聊天的欲望越强烈。我曾用公用电话悄悄地给他打过电话,可电话筒里那声“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一阵阵扯着我的心;我曾有意到A集团办公大楼下徘徊过,可没见到他挺拔的身影。

  宝马竟是借的

  那晚之后,枫去了北京出差。我们之间渐渐疏远了,有时在网上相逢,也只是简单问候,或者发些无聊的“表情图片”那段日子,我非常难过,他常常满面春风地出现在我的梦里,笑我,羞我,骂我,说我是个“掉进钱眼里的女人”。慌乱中醒来,我发现泪水打湿了我的枕头,窗外冷冷的月光拨开窗帘洒在卧室里。

  有一天,我和枫又在网上相逢。我们说着不咸不淡的话,他不冷不热,语气微微有些轻佻:找到和你门当户对的男人了吗?

  你不觉得,其实我很喜欢你?

  喜欢我?

  我要是不喜欢你,那晚会和你一起出去吗?

  那晚你是看在宝马的面子上才出来的吧!

  我的泪水一下子流了出来,双手也捂不住那决堤之口。我还能说什么?在他心里,我就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孩,这是个钉在木板上的事实。那次网聊后,他彻底没了音讯。

  我和死党小青说起这事时,她惊讶地看了我足足三秒,然后发出一声尖叫:我怀疑那个男人仅仅想玩弄你!我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佯装怒骂她

  小青说,路遥知马力,你就等着瞧吧!为了说服我,小青特意在网上找到了一些帖子,帖子上大秀“泡妞技巧”,其中有一条便是——借辆好车去泡妞!

  没再次见到那辆白色宝马时,我仍不敢想象那晚的一幕是枫蓄谋已久、步步为营的圈套,我仍情不自禁地怀念和他的浪漫情缘。

  那美好的感觉在那天下午被打破。当时,我和小青正经过王府井大楼下,一辆宝马不偏不倚地停下,我立即怦然心动。一身洁白,湘A*****的车牌号码,坐枕带有心形图案,这不是枫的车又是谁的呢?

  我正要喊枫的名字,车门开了,但不是枫,是一个和他年纪相仿的男人。热血直冲我脑门,我直冲到那男人面前。男人被我吓了一跳。我问他是否认识枫,他怔怔地看着我说,枫是我朋友,你有何贵干?我问这车是不是枫的,他说不是……

  等那男人远去,小青愤愤不平地对我说,你放心,我会把这男人揪出来的。“别说了,我明白了!”我流着眼泪,急速穿过马路。

  是的!我明白了,那场所谓的相亲只不过是枫处心积虑的戏剧,而那辆宝马车也只不过是他借来的一个道具——只有像我这样爱慕虚荣的女孩才会心甘情愿地走进他的戏剧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相亲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