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婆婆逼的我们离婚成地下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0:02  千龙网

  那种甜蜜,掺着心酸也掺着无奈。我们不敢想将来,我们不知道我们的将来在哪里。因为婆婆我们成了地下情人。我们曾经在深圳的街头抱头痛哭,我们同时喊着儿子的名字,那是我们久远的幸福时光……

婆婆逼的我们成地下情人
婆婆逼的我们成地下情人

  这种日子过不下去了

  我好想和丈夫泽刚复婚。好想。只要能和他在一起,我们一起捡破烂都行。可是,就连这样的生活我都无法拥有。

  准确地说,泽刚已经不是我的丈夫,我们已经离婚一年了。

  这一年,我是流着泪走过来的,我没想到离婚会让我这么难受,比忍受婆婆的专横还要让我难受。但是要我再回到以前的日子,我又做不到。

  对于长期隐忍的生活,每件小事都可以是导火索。

  那天婆婆照样喊泽刚和小三到楼下去吃饭,泽刚和小三去了,留下我一个人在楼上,我洗米洗菜,准备给自己做饭。

  突然觉得这样的日子很没意思,我好好的三口之家,总是这么一盘散沙地过着。除了晚上睡觉丈夫儿子在我身边,白天所有的时间,婆婆总会想方设法让他们去陪她。

  我一把把电饭煲扔在地上。电饭煲在地上滚了几个圈,停在了角落。我承认我不是神仙,我只是一个普通女人,我会生气,会摔东西。结婚六年来,我第一次没忍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离婚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