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口述:爱说分手 吹了9个男朋友(图)

  永不放手

  认识赵军的时候,我前面已经谈过9个男朋友。

  之所以会频繁地分手,归根结底是因为我是个爱说“分手”的女孩子。

爱说分手 吹了9个男朋友
爱说分手 吹了9个男朋友

  诸位可以想像,当大雨滂沱的时候,男女主人公正激烈争吵,然后一声炸雷,男人说了句什么,女的怒不可遏,“啪”地一拍桌子,然后拂袖而去。

  真可惜,这不是演戏,我就是那个剧中人,一而再,再而三。直到一切无可挽回。

  认识赵军的时候,我已经身心疲惫,于是我抓着他的手,对他说,“请你记得,无论发生任何事情,你都不要放开我的手。我说分手,全是骗骗你的。”赵军说,“好”。

  两个月之后,我们果然开始争吵。而每当我故伎重演,拂袖而去时,赵军就像个木纳的小鸭子,一声不吭地跟着我。我走到哪里,他跟到哪里。怎么甩也甩不开。问他,他说,是你要我不放手的!于是我呆呆的说不出话来,只得与他重归于好。这样子的反复,一直进行到我遇到余雷。

  余雷很优秀。优秀的男人好像话都不多。和他在一起,我变成世界上最乖的女人。他工作忙的时候,我连条短信都不敢发,唯恐让他觉得烦心。据说他以前的女朋友,就是因为盯得太牢而让他“蹬”了的。他说,吉莉,我想找的就是你这样成熟懂事的女孩,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一句话,就把我变得无比听话。

  我向赵军提出分手,但他摇头不同意。“你说过不要我放手的!”他说。我只好解释给他听,说我爱上了别人,说那个男人很优秀,并请他放我一马。但赵军还是不同意,我没办法,只好扮失踪。

  手机不接,短信不回,MSN阻止掉。一下班,就到余雷的办公室去混着,然后同他一起下班,再上他家缠绵一阵。然而余雷从不留我过夜,他说这是他的习惯,有人在旁边他睡不好。最初,他会送我到小区门口,帮我打一辆车回家。后来,就只送到楼下。再后来,干脆不送了。“吉莉,你不要老是缠着我,自己找点事情做。”这话,其实已经说得很不客气,但我依旧执迷不悟。

  那一天,我又在余雷家呆到深夜,突然之间电闪雷鸣,下起了大雨。是很冷的冬夜,我衣衫单薄,又觉得头痛。我说,“余雷,你送我吧。”他抬头看我一眼,不置可否。我说,“其实我也知道你不爱我了,今天就最后一次,送送我。”然而这一次,他竟连头也不抬了。

  接下来的情节有如苦情戏,在我的不断刺激下,“世界大战”终于爆发,我二话不说提着包冲进雨里,可是他完全没有追出来的意思,我一个人在黑黝黝的小区里行走,身上淋得湿透,忽然想起了那个赶也赶不走的赵军。

  事情的结局想必各位都已猜到。最终,我嫁给了那个叫赵军的男人。他的确普通平凡,但我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绝不会松开我的手。婚姻,不正是要寻到一颗不离不弃的心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分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