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痛:我的“处女”妻子为别人堕过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22:47  河南报业网

  倾诉人:明朗

  1.

  我从上海调到河南郑州当大区总经理,母亲在我临行前千叮咛万嘱咐地说:“不论如何,过年回来的时候,一定要带个媳妇儿回来,你看小强家的孩子都会满地爬了。”“他和我一样吗?他高中毕业就下学了。”我在肚子里无声地抗议着。可是看着母亲被风吹起来的白发,我忍不住地点点头。就这样,我来郑州的任务除了工作以外,还要带个媳妇回家。刚开始来郑州因为人生地不熟,让我手忙脚乱了好一阵子。

  等到我把一切工作都安排稳妥,发现我已经来郑州半年了,找媳妇的事儿却一点眉目也没有。我开始注意身边出现的女孩子,最后,我把目标锁定在小云身上。小云是公司楼下一家美发沙龙的老板,生得美艳动人,任是谁看上一眼,都会想入非非,我也不例外。那天,我先在花店里选了香水百合,用绿色的素纸包裹好,又把自己收拾了一番,来到小云的美发沙龙,打算对她表白。

  是上午10点,我推开店门,发现里面空荡荡的。很奇怪,于是大声地喊道:“有人吗?”没有人应答,等了两分钟,我看见小云从里间出来,头发零散、睡眼惺忪的样子。“有事吗?”她问我。我捧着花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把花往她怀里一推说:“这是给你的。”转身要往外走。”

  “哎……”小云拉住我,“你是什么意思呀?”我回过头,恰好看见里间里走出来一个高大的男人,他扫了我一眼,没有吭声,又钻回里间去了。小云说:“我已经结婚了。”我心里好一阵子绝望,不过小云又接着说:“不过我可以介绍我妹妹小晴给你做朋友,她还没结婚,很漂亮。”

  听说小云要介绍她妹妹给我,我很快就和小云敲定了相亲的时间地点。见面那天,只一眼,我就被小晴迷住了,她长得比小云还要漂亮,最关键的是,小晴是在一家公司做文员,接触的环境要比小云简单得多。我想,我母亲更能够接受小晴这样的女孩子。

  2.

  我和小晴一见钟情。我向总公司请了假,以最快的速度去拜见了双方家长谈婚论嫁。

  那是我母亲第一次见到小晴,激动得拉住她的手一边摩挲一边说:“这大闺女看起来真齐整,一看就是个好姑娘。”

  我家里没有女孩,母亲说,娶回来的媳妇是要当闺女一样待的。看见父母对我选择的媳妇没有意见,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

  认识了3个月,我们决定结婚,很快就在郑州摆了酒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