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我最喜欢抢有女友的男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22:05  新浪女性

  我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第二天就展开了攻势。我知道林宇风是做电脑的,所以借口说我家亲戚想买电脑,问张娜要来了他的QQ号,说我想把亲戚想买的电脑的配置报给他,问问看有什么必要改动的。那次聚会后,张娜很为自己的男友为自己带来的风光而得意,很大方地就把他的号码给了我,还非常热情地说,林宇风有很多熟人都是做这一行的,这边就有好几个,不如直接让他找人帮我买。

  我在心里冷冷地笑着,我想,拿林宇风的能力做人情,也许你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

  联系上林宇风后,我装模作样的在网上复制了一份电脑配置单发了过去,听他提了很多建议。我当然不会买,我根本没有亲戚要买电脑,我又在住校,买来也没有地方放。可是一来二去的,我们渐渐在QQ上熟络了起来。

  也许是我天生具有对男人的吸引力吧,我能感觉到林宇风对我也很有好感。虽然他只是把我当成张娜的好朋友,可是至少可以证明他并不讨厌我,这便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不久之后,我发现我们之间越来越暧昧了起来。当然,这一切的改变都是由我精心设计的。比如我新买了一件漂亮衣服,我会让他打开视频,帮我点评点评,新换了个发型,也会迫不及待地想在第一时间给他看。

  他的QQ秀一直光着身子挂在那里,很显然不是一个常聊QQ的人,我便利用自己买Q币时冲值剩余的金额替他选了一套QQ秀送了过去,他很惊喜。他说他从来没在意过这些小细节,但是偶然穿了一套Q秀,感觉还真不一样了,现在才发现以前总光着身子真的很难看,而且也很不礼貌。

  我告诉他,QQ空间也是需要打扮打扮的,因为有很多网友无聊的时候都会四处乱窜,见到一个空荡荡的空间,也会显得主人比较没有情趣。于是得到了他的QQ密码,成了他的御用设计师。

  一个星期之后,他的空间焕然一新,我故意在里面上传了一张我最得意的一张照片。

  没几天,我发现张娜每次见到我都很火大,不仅对我不理不睬,并且在寝室里开始指桑骂槐起来。我知道这都是那张照片起的作用。我假装什么也不知道,去问他怎么了。他这才哭丧着脸告诉我,张娜是误会我们了,因为看到了他空间里我的照片。我很惊讶地说:“你空间里有我的照片吗?我去看看!”

  过了一会,我又说:“我想起来了,当天是想给你上传一张漂亮的图片的,但系统总提示上传失败,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随手下载了自己空间里的一张照片想传上去试试,还是提示上传失败的。没想到居然传成功了。实在是对不起,一定让你受了不少委屈,我这就去和张娜解释。”

  他却着急起来,说:“别,你别去。娜娜那人小心眼,你越解释越解释不清楚的,我不想你也去受她的气。你们女孩子脸皮薄,万一她当着同学的面说你什么,我怕你会受不了。还是我找机会和她解释吧。”

  我当然不会再给他解释的机会。趁着他们冷战的时候,我很轻易就打入了他的内心。我每天课也不去上,就钻进网吧陪他,晚上他不睡觉,我也绝不肯下线。他终于明白了我的意思,向我表白了。他告诉我,早在见我第一面就对我有种惊艳的感觉。后来渐渐接触,感觉我并不是一个仅仅有一张美丽面孔的女人,我的内涵更让他受到吸引。他说我其实才是他梦想中的女人,他早就对我有意,只是碍于我是张娜的同学,他不敢对我有非分之想。

    他说他本以为他会一直把这份感觉放在心里,可是我这段时间的表现给了他勇气,他说如果我对他的好是因为喜欢他,他立即就可以向张娜提出分手,他会不顾一切地追求我,当然,他会考虑我的处境,宁愿先做我的地下情人,不至于坏了我在同学面前的名声。如果我这段时间对他的好,只是因为我让他和张娜产生了误会而内疚,那就当他什么也没说过。不过既然已经遇到了我,他也没有办法再像以前那样爱张娜了,他不想再欺骗她,所以分手也是迟早的事情。

  我看着视频里他一脸真诚的样子,心里已经有了十足的把握。我知道,这时候,即使我说“不”,他也逃不出我的掌心了。果然,我告诉他我这样陪他真的只是因为内疚,他答应我不会再骚扰我。可是第二天,他就打来了电话,说他想我,说他本来想再也不联系我,还我一个清静,不让我在面对张娜的时候感觉尴尬,他甚至想,为了让我不内疚,他还会和张娜继续保持一段时间男女朋友的关系,等这件事情淡了再提出分手。

    可是整夜整夜,他都睡不着觉,满眼都是我的一颦一笑,他说他快要疯了,他感觉他不能失去我。他知道,如果我真的拒绝了他,就等于说我们连朋友也没法再做了。他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我还能说什么呢?就这样,我们成了男女朋友。当然,按他贴心的计划,我们的恋情并没有公布于众。他和张娜分手的理由也是她太任性,太小心眼,不给人解释的机会。

  那天张娜哭着来和我说对不起,说林宇风要和她分手,说因为她误会了我们。她说她其实不是真的误会了,她相信我不是那样的女人,绝对不会和林宇风发生什么的,而林宇风也不会是一个朝三暮四的男人,只是和他在一起那么久,她已经习惯了使小性子,好像他一天不哄她,她就不能相信他还爱着她似的。之所以这样,完全是因为她内心强烈的自卑。她哭着求我,帮她找林宇风谈一次,告诉他是她不好,她会改,以后再也不任性了。

  我听着她的哭诉,心里直感觉好笑,却也有些悲凉。

  她竟然以为,我不会抢她的男朋友,而林宇风也不会移情别恋。天知道,在爱情里面,人都是自私的,那么优秀的男人,我怎么仅仅会因为是同学的男友而放手?而林宇风,既然遇到了更好的选择,又有什么必要继续停留在一段嚼之无味的恋情里面?

  当然,这些话我不能对她说,我只能做做样子,安慰安慰她,答应她再在QQ上遇到林宇风,我一定狠狠地骂他一顿,为她出气。

  她不知道,其实那时候,林宇风正在学校附近的一家宾馆里,等着我上完班主任的课之后溜出去和他约会。

  可惜我们在一起之后,却是好景不长。不知道是不是还是以前的原因。当我知道了他喜欢我,我就变得对他没那么在意了。有些以前认为是优点的地方,现在也觉得看不顺眼。

  比如以前觉得他很宠张娜,我看着很妒忌,可是当我们在一起,我却很烦他每天十来个短信,轰炸般的“问候”,感觉有些太黏人了。

  以前他和我聊天的时候也经常会问一问张娜的情况,我只感觉他很在乎她,可是现在才发现,他其实也很小心眼。总喜欢追问我的行踪。知道我又和哪个男生出去玩了,一定会很不高兴,有时候还会发脾气。

  我想他真的是太不了解我了。以前既使没有他这个男朋友,我和那些男生们也仅限于吃吃饭,逛逛街什么的,电影我都不会和他们去看,我自己当然会有相处的分寸。可是他却总会吃干醋,觉得我花心。——他自己和我分居两地,如果连和男生这样一些正常的交往我也不可以保留,我真不知道生活还有什么乐趣可言。

  慢慢便有了争吵,不久之后,我忍无可忍提出分手。

  我没想到他第二天就飞了过来,死死地堵在我的寝室楼下。室友们不知内情,都以为他回心转意了,是来找张娜的,于是推搡着张娜一起下了楼,我收拾了一下课本,想趁乱溜进图书馆去。可是他一眼就看到了我,也不管张娜她们就在边上,立即向我冲了过来,拉住我,求我再给他一次机会。

  张娜看在眼里,捂住脸,“哇”的一声就哭着跑了。我恨恨地回头,甩手就给他一个耳光,扬长而去。

  我在寝室里被彻底地孤立了。说无所谓,心里还是略略有些失落的。可是我依然骄傲如初,我不会去向谁道什么歉。本来感情这东西就是个两情相悦的事情,谁也强迫不了谁。林宇风虽然曾经是张娜的男朋友,可是男未婚女未嫁,他有重新选择的权利,我也有接受他的理由。

  这件事情对我唯一的收获是,我终于明白了我喜欢的是哪一种类型的男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分手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