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陈琳个人资料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16:47   新浪娱乐
陈琳资料图片
陈琳资料图片

  一、简介

  生日:1970年1月31日

  祭日:2009年10月31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身高:160CM

  体重:44KG

  籍贯:重庆

  二、杂志对陈琳的评价:

  1、《虹madamefigaro》(原《追求》):个性陈琳、时尚陈琳、引领魅力潮流的人

  2、《时尚?中国时装》:她是一位在着装上非常有个性的、时尚的、受人喜爱的实力派歌手。

  3、《时装》:歌如其人,她是个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真实感受的人。

  4、《女性大世界》:陈琳—穿越极限之美、难掩性感之美、打造音域之美、追逐时尚之美。

  5、《明星周刊》:从《你的温柔我永远不懂》到《变脸》再到《爱就爱了》,人们听到了陈琳成长和进步的声音……听陈琳,听女人最真的心声,听她们的理想和爱情,她们的坚强和温柔,她们的蛮横和细腻。

  6、《购物导报》:她越来越FASHION,这种感觉是从内到外绚丽发射出来的。、

  7、《中国青年》:陈琳拥有两类歌迷:“柔情时代”有了点年纪的大众们,“走开系列”里时尚在线的小资们。这是陈琳区别于其他歌手的显著特点,也是陈琳歌声获得广泛生命力的渊源。

  8、《中国演员报》:陈琳是一个很感性的女孩,她的音乐理念很有个性。

  9、《精彩》:引领时尚潮流,展现流行风采。

  10、《中国女性》:陈琳——都市新女性的时尚代言人。

  11、《美容时尚报》:时尚陈琳,时尚音乐。

  12、《至美前线》:新时代的时尚女性代言人

  13、《上海科技美容》:时尚的音乐,时尚的陈琳。

  14、《音乐生活报》:陈琳,纯粹的音乐人。

  15、《科学新生活》:陈琳:时尚女艺人引领音乐新时尚。

  16、《化妆品报》:时尚陈琳、时尚音乐。

  三、获奖经历

  1993年发行第一张专辑《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创造150万张销售纪录,在"东方时空"节目销售排行榜中取得第一名;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最佳演唱奖和新人奖;在上海的"金曲跃东方"节目中排名第一

  1994年1月作为中国唯一的歌手赴香港参加第十六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开幕式获得"最佳优秀新人奖"

  1996年3月作为中国唯一的歌手赴日参加第二届"日本96亚洲歌手公开赛"并荣获"罗兰德大奖"

  1998年1月荣获Channel[V]中文TOP20榜中榜神州最佳女歌手

  1998年3月《女人》荣获云岭风行榜"十大金曲"奖

  1998年8月"绿兰莎杯"97-98年度"全国十大金曲奖"

  2000年1月9日获北京音乐台第四季度“十大金曲”第一名及“最佳女歌手”。

  2000年1月21日获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第四季冠军。

  2000年1月27日获香港Channel[v]华语榜中榜“优秀歌曲奖”及“最受欢迎女歌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