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我回家晚了老婆买4600的风衣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06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衣服是女人最大的情人,然而,遇到一位心情不好就去狂购物的老婆,老公竟然已经想到了离婚。

  我今年31岁,老婆比我小5岁。我们结婚两年了。刚开始恋爱的时候,我就喜欢上她的善解人意。

  她长的不是特别漂亮,但是很招人喜欢。她在银行上班,福利待遇也极好。朋友们都说我抱着美人归,是我的福气。我也觉得挺幸福的。可是结婚后,才发现?她是个十足的购物狂。

  上个月,因为我晚上回家晚了点,快11点吧!刚到家,她就和我吵架。我没搭理她,第二天,她就去逛街了。

  晚上回来,买了大包小包的东西,还穿着一套白色风衣,让我看。我一问,才知道,花了4600块,还不算化妆品的钱。

  家里有很多衣服和鞋子,她买回来后,只穿过一次,就再也不肯穿了。

  说是,不够流行,颜色不够好。那当时你说好看的呀!当时是很喜欢,现在又不喜欢了呀!她还委屈的说。

  我快要气炸了,家里有的衣服,她连包装都没有打开,但是下次逛街时,她看到喜欢的,还是要买。我和她说过很多次,衣服可以买,但是没有必要这样浪费。

  她总是很不开心,还说我不够爱她。为次,我们吵过无数次的架。

  最后,她理直气壮的对我说“我花自己的钱买衣服,又没花你的,关你什么事?”

  我总是很纳闷,这和爱不爱有什么关系呢?生活是实实在在的。再爱买衣服,化妆品,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吧!

  她这样败家,让我好几次有过想离婚的冲动。但是仔细一想,为这点小事毁了我们的婚姻也不值得。再说,她除了乱花钱这点坏毛病,其它都挺好的。我们的感情一直很稳定,我也舍不得离开她。

  后来,有一次,她喝醉酒,才伤心地告诉我。她们平时工作压力太大,每天上班还要穿制服,日复一日的职业化微笑,她很厌烦这种工作方式,但是还必需要做下去。

  只有在逛街的时候,买回成堆的衣物。她看着才有安全感。

  她的话,让我听着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理解她的苦衷,但是长期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呀?

  我很爱她,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离婚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