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光棍节不再专属单身一族 情侣佯装单身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11月11日电(记者 周小云)今日,郑州突袭的一场大雪为这个属于单身男女的“光棍节”增添了几分浪漫。穿梭在各种各样的单身派对中的“光棍”们,并不感到寂寞,他们正在为自己的终身大事忙乎着,争取“拐”个新娘回家。

  每年的11月11日,这个由四个酷似光棍的“1”字组成的日子,被内地单身一族戏称为“光棍节”。 光棍节产生于校园,并通过网络等媒介传播,逐渐形成了一种光棍节的文化。

  “光棍节”,看着街上的情侣相偎相依,这些大大小小的“光棍”们并不心酸。其实,在郑州一些商场及娱乐场所,商家们早已使出浑身解数,大张旗鼓打出诱人的招牌,策划各种活动吸引“光棍”的参与,力争在“单进双出、相亲派对”的成人之美中,大赚“光棍”们的钱。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同样在证明着,“光棍”们并不孤单,没有被“剩下”。

  在一场“模拟恋人”的活动中,商家为“剩男”、“剩女”提供一个能真实地展现自己的机会。结成对的男女在这一天里可以聊聊天、吃吃饭,尝试着过一天“恋人”生活。搭伙过完“光棍节”的一对,如果发现彼此都挺合适,说不定就能这样搭伙过完一辈子呢。

  记者还了解到,除各式各样的单身party外,很多饭店、茶餐厅、KTV……早已被这些“光棍剩客”们预订一空,就等待着今日夜色降临后,狂欢一番。

  “在这个属于单身人士的节日里,一定要好好和朋友high一下,如果明年能够走出‘光棍’的行列那就更好啦”,昨天,正在郑州某KTV订包房的李先生这样说。

  他与单位的“光棍”同事一起订下了一个豪华包厢,准备让身边的“光棍”朋友带着伙伴一起来K歌、宣泄,意在多结识一些单身朋友,说不定就可以碰到能牵手一生的她。

  有趣的是,如今的光棍节不再专属于单身一族,一些甜蜜如初的情侣们也佯装单身人士,纷纷加入了这些让人乐不思蜀的单身狂欢节。(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相亲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