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前正式女友PK转正的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1:24  信息时报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她和前男友因第三者插足分手后去他空间看,结果被原来的小三现在前任的女友骂,她该怎么办?请看周公子的回答。

  专家简介:周公子,男性,花样中年,广告公司美术总监,现居上海,爱好收藏,藏品包括字画、古董表、汽车模型……以及珍贵的感情经历。

  网友疑问:

  因第三者插足,已与前任分手半年了,他留在国外,没有联系。今天下午,觉得无聊,就去他的QQ空间看了,不写留言,只是看看而已,没有隐藏自己的名字。晚上那女人就打来电话,说我勾引他,骂得很难听。我挂了,不想跟她争执!嫌丢人!关机过了一会,开机又打来,我只能接招,骂她几句赶紧挂机。

  我担心,她骂得不过瘾,明天再打来。我该怎么应对?是对骂好呢?还是关机回避?我不想显得自己懦弱,也不想显得浅薄。其实,她只要不当回事,不就结了?我又不会去找他……

  明明我是“原来的正式女友”,现在搞得我跟个“小三”似的,真是委屈!!!能否出个好主意,她要是再打来,我该怎么办?

  周公子答疑:

  你还怕她,有没有搞错?应该是她怕你才对啊!她怕“失去”,你怕什么?你还有什么可失去的?早就爬出来了的你,应该是无债一身轻才对!

  倘若此时的你选择对骂,自然不够高明。试想,她骂你勾引她家男人,你还嘴说她才是不要脸的小三,一来一往,搞得大家同样下作,岂不是一笔不划算的买卖!

  其实,小三是世界上最没有安全感的动物。她们的胜利,恰好证明了爱情的软弱。她们的男人,个个都有变心的前科。所以,小三永远都会担惊受怕,一点风吹草动就会跳起来咬人,如果她们咬不到情敌,八成就会撕咬情人。你想想,如果男人身边睡着这样一只敏感焦虑的动物,那会是什么样的日子?

  说到这里,我想起一个女孩。她的遭遇比你惨,因为小三是她的上司,明摆着靠一份好职位勾走她的男人,又想方设法把她给挤兑走。临走时,小三还假惺惺地找她聊天,套问她的去向。“一个小三惊醒梦中人”,变聪明的她装出憨厚真诚的样子,扮作什么都不知道还推心置腹地说:“下一步我打算出国,妈妈为我介绍了一个男朋友。我和他的事过去这么久了,我看你们还挺好的,祝福你们。只是我想提醒你一句,男人啊,还是得看紧点……有些事我也不方便说……你真的没发现什么吗?比如电话什么的……好了,不说了,你可要多留意啊!车在楼下等我,以后再谈吧。保重!”她留下一个悬疑的谜,可字字含糊,句句有骨的话中话,就像一颗定时炸弹埋在了小三上司的心里,可想而知,一个过来人用这样拂袖而去的洒脱忠告小三,将会种下什么样的恶果。果真,后来没多久小三上司就和男人散了,究竟是不是忠告起了作用,不得而知。但是小三终究还是会忌讳这男人的案底,小三也不想落下跟前任一样的下场,因此早早散场各奔前程还图个安全吧。无疑在对付小三这样的对手上,这女孩是“报复”成功了!你想啊,女人本来就敏感,碰上这事人就越发疑神疑鬼,看什么都不对劲。等闹到神经质的份上,离分手还会远吗?

  如果小三还是骚扰你,倒不如来个诱敌深入,放点子虚乌有的小情报,让小三跟自己玩,先抓她的软肋再说。谁是最后的赢家,也要看谁更有智慧,而不是一脚被爱变心的男人绊倒爬不起来。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