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点:女人需要怎样的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5:46  《家人》

  杨澜(主持人)

  心目中“好丈夫”标准,只要心地善良就好。养活自己的同时还能养活别人,负责任的男人也是好丈夫。举个例子说,以前装修时,一位木工师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一辈子是木工,但精于手艺,非常得意自己的每一件作品,我觉得这样的丈夫也很好啊,他能靠自己的双手养自己,养老婆,养一大家子。

  张欣(SOHO中国CEO潘石屹的妻子)

  给我更大的空间做想做的事,不用每件事都斗争,遇到事情时也征求我的意见。经过婚姻危机后,小潘现在能这样做,我觉得很好。

  张怡筠(作家)

  一个男人是不是好男人有三个基准:负责、尊重和稳定。负责意味着他能对自己所说过的话负责。尊重则是指,他能够尊重自己的另一半,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你和他之间建立的是“伙伴式关系”,你们相处的方式是平等的。

  另外,他还要是一个情绪稳定的人。有些人情绪容易大起大落,这样的人是很难维持一段长久的关系的。

  朱迅(央视主持人)

  首先是尊重。然后是对对方事业的支持,体谅和理解我不会减少工作、当个“贤内助”的选择。最后,是不管逆境困境,一个好丈夫都会与妻子一起搀扶着度过。

  叶莉(姚明妻子)

  一个好男人就应该做到:以宽大的心理解妻子,以谦卑的心尊重妻子,以关爱的心呵护妻子,然后陪着妻子慢慢变老。

  孙俪(演员)

  老公有责任感,还要有一颗敏感,细腻的心。

  沈傲君(演员)

  一个能撑起家庭,除了不管钱,其他什么都管的男人,就是我心目中的好丈夫标准。

  宛萍(濮存昕妻子)

  踏踏实实干事,一心一意工作,关心体贴妻子,什么事都为你想得很周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