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单身女人被挑拨寂寞的心(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22:02  新浪女性

  一小时零三刻钟后,我们密不透风的谈话不得不暂时告一段落,因为萌萌已经第N次向我发出暗号。

  “怎么样怎么样?”洗手间里,萌萌好像比我还兴奋。

  “很好,”我说,“我答应了。”

  “答应今晚跟他回去?”

  “不,答应跟他结婚。”

  5.

  我架着几近昏厥的萌萌走出洗手间的时候,发现有个人正架着我的未婚夫——对不起,我还没来得及问他叫什么——向门外走,我大叫一声冲上前去,萌萌应声落地。

  那是一个面目清秀而憔悴的女人。“你为什么要带他走?”我的声音有些颤抖。

  “因为,”她疲倦地看着我,“他有妄想症,专爱趁夜晚出门找女孩谈天说地……我是他姐姐。对不起,请让一下。”

  有人架住我。我回过身,是个头顶有些斑秃的准中年男人:“要紧吗?”

  酒吧一隅吵将起来,我转头看去,有个男人正与萌萌的男友撕打在一起,萌萌在一旁拉了这个又拽那个,最后干脆被不知谁的扫堂腿踹倒在地。

  我抄起我的红酒瓶子,走过去,用尽力气摔在地上。

  6.

  “这是我欠你的裙子钱,还有30%的利息。”我将一只信封推过去。

  萌萌收起来:“要不是跟男朋友分手,需要疯狂Shopping解忿,我是不会收你利息的。”

  我关心地问:“你为什么一定要背着他爱别人?”

  她耸耸肩:“寂寞啊。你不吗?”

  我皱眉:“但现在鸡飞蛋打,你岂不是更寂寞?”

  她笑:“也不一定,至少现在我可以去爱很多很多的陌生人。”

  想一想,我说:“或许我可以把花儿生的小狗送你一只。”

  她笑起来:“你是想为我的寂寞加上标牌?”

  我忽地站起来:“有人来接我,我先走了。”

  萌萌探头去看,只来得及看见一个斑秃的脑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