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相亲时他在法拉利轿车里抚摸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11:34  新浪女性

  我今年满20周岁,刚刚大专毕业。

  十天前,经朋友介绍,我和一在上海有房有车有商铺的79年的商人相亲见面。

  见面后,我觉得对方似乎挺傲气的,也很自信。

  当日,在他的法拉利名车里,他总是时不时地摸我身体……被我大声呵斥后,他居然生气地把我送回单位宿舍后就不再理我了!

  昨天晚上,我鬼使神差地向他发了条短信问他是否消气了?

  我们见面后,昨晚在他的“强烈要求”下,我半推半就地鬼使神差地稀里糊涂地跟他发生了关系……

  今天早上我猛然醒悟,觉得自己昨晚真的是中了邪!

  他会对我负责任吗?

  我很后悔昨晚的一切行为!

  ——博友来信

  苏芩答疑:

  你很疑惑:他会对我负责任吗?

  傻丫头,你希望他对你负什么责任呢?娶你为妻?把你当成唯一固定的女友?……

  要我说:都不太可能!就像你说的,你真的是中了邪,这件事上,是你主动爬上了他的床!

  虽然你可以说自己是敌不过他的“强烈要求”,但是在他看来,你主动给他打电话,就已经是一种“献身”的邀约了!

  不要犯傻了,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对一个女人有“认真负责”的想法,是不可能第一次见面就直接“下手”的,而且还是在车里!

  他把你当成了猎艳的目标,猎得到,尝尝新鲜,猎不到,换个目标继续尝鲜。

  对于这样又傲气又多金的男人,你是很难要求他固定在某一个女人身上的!

  其实,女人相亲时,第一次见面就要求“肉体交流”的男人99%都是不可信赖的。

  男人都是如此,虽然都是“下半生动物”,但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对一个女人有爱的感觉,他会重视她的尊严,他会愿意慢慢陪她走一段爱的路程,而绝对不是一开始便提出“床上邀约”!

  即便是法拉利里的男人,如果见面便提上床的事,女人也是要当机立断的说“NO”。

  不要害怕得罪他失去一个好对象,因为对这样的男人而言,上床是太寻常的事,你不可能要求他在上床之后还会有其他后续的责任保障!

  所以,现实中,很多女人都会说:“有时候,与款爷恋爱比跟穷小子恋爱还要吃亏”!

  这话没错,毕竟,穷小子的爱情可以一心一意,即便失去也是一段刻骨铭心;而款爷的爱情常常三心二意,没办法,诱惑太多,漂亮女孩儿排着队在等候他的“垂爱”。

  所以,失去也就失去,无所谓伤心无所谓失落, 因为后面大批更美更好的女孩儿在等他……

  既然你说:我很后悔昨晚的一切行为!

  那么,就把这当成一次人生之初的教训了,以后,再遇到类似男人,一定保持清醒的理智!

  苏芩(blog)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恋爱吧】 【相亲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