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晨报:“您幸福吗”六大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16:4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报联合全国主流媒体发起“中国幸福指数调查”活动

  晨报讯(记者 杨晓明)每个人都渴望幸福,但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不同。您感觉幸福吗?您的幸福与什么有关?

  11月21日,江苏卫视“中国幸福指数调查”启动,本报作为辽宁省内主流媒体参与此次活动。即日起,本报将对辽宁人民的幸福感进行调查、统计。

  “中国幸福指数调查”是一项将用五年时间持续打造的大型系列活动,将在全国14个省、直辖市,46座城市调查“中国人的幸福指数”。

  活动将通过对全国46个城市的居民进行百万份入户问卷调查,再经过中国社科院、南京大学社会关系学院对数据的研究分析,得出一系列关于中国人的“幸福指数”。

  活动中,南京大学社会关系学院院长周晓红、中国社科院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春光研究员将担任特别顾问,引导人们如何获得真正的幸福。

  支持媒体:

  《南方周末》、《新周刊》

  《金陵晚报》、《都市快报》

  《新京报》、《楚天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重庆时报》

  《新闻晚报》、《华西都市报》

  《三秦都市报》、《潇湘晨报》

  《今晚报》、《大河报》

  《济南时报》等

  “您幸福吗”六大主题活动

  活动一:您认为“幸福指数”该调查哪些问题

  活动二:“您幸福吗”大问卷

  活动三:记者全程体验“中国幸福指数”的出炉,讲述问卷背后的故事

  活动四:调查问卷的数据分析

  活动五:“让您幸福起来”心理按摩

  活动六:“中国人幸福指数发布”及汇总100位读者的幸福感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