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台湾第一少奶奶孙芸芸:生在豪门 又嫁入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6:57   金融界
台湾“第一少奶奶”孙芸芸
台湾“第一少奶奶”孙芸芸

  台湾“第一少奶奶”孙芸芸,含著金汤匙出身,身材、品味一级棒,和老公廖镇汉宛如金童玉女,才26岁,已经自创珠宝品牌,可以自由自在shopping、发展事业。孙芸芸21岁就嫁给大她七岁的廖镇汉,两人婚后携手打造“微风广场”,还常一起出席时尚派对,家庭和工作圆满结合,孙芸芸13岁就爱上廖镇汉,当时还是她主动向他表白。

  曾经坦承自己很好命的孙芸芸,从小有父母的疼爱,13岁就开始决定倒追大他7岁的廖镇汉,即使现在已经是2个孩子的妈了,孙芸芸在生活中,还是不时出现她天真浪漫的性格。

廖镇汉、孙芸芸的爱情故事一直为人津津乐道
廖镇汉、孙芸芸的爱情故事一直为人津津乐道

  孙芸芸的祖父孙法民是外省人到台湾后经营企业最成功的人士之一,其创建的太平洋电线电缆集团(简称太电)资产在千亿元新台币以上;父亲孙道存生于1949年,1981年正式进入太电,短短5年内就升任总经理。此后,公司业绩迅速增长,1997年开始以“台湾大哥大”为名销售手机。孙道存也是一路升任太电董事长,不过后来企业经营出现危机。孙芸芸是孙道存的次女。她不仅生在豪门,而且又嫁入豪门,丈夫廖镇汉是台湾三侨集团董事长的儿子。24岁时,廖镇汉开始负责微风广场的开发,挑战岛内百货业龙头——太平洋崇光百货。业界说他是“小孩开大车”,但他上任第一年就让商场获利,营业额超过60亿元。目前,孙芸芸担任微风广场时尚总监,并代言台塑集团的顶级护肤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