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晚 虎嫂的确掌掴了伍兹

  距离老虎伍兹在自家门撞上大树的离奇车祸已经过去两天,而伴随着伍兹的出院,真相并没有大白于天下。当地时间29日,佛罗里达警方第3次拜访了伍兹的住所,却再次遭到拒绝,事件在老虎的遮遮掩掩之下,越发扑朔迷离起来。

  在警方抵达之前一小时,伍兹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发表了一份声明,坦承此次车祸系他本人失误所致,并保证今后不会重蹈覆辙。而对于人们最关心的事件起因,老虎则只字未提。不过美国媒体并没打算就此放过高球一哥,八卦网站TMZ.com爆料,有匿名人指出老虎的妻子艾琳当晚是找伍兹对质最近爆出的老虎偷腥绯闻,两人爆发口角,“虎嫂”气愤下抓伤伍兹的脸,伍兹本打算出门冷静一下。当他驾车离开时,艾琳仍然抓着高球杆在后追赶并打碎后车窗,导致心烦意乱的球王分心,结果就撞上消防栓,然后又撞上一棵树。但是,伍兹住家所在温德米尔市警察局长塞罗尔则告诉美联社,附近没人听到吵架声,艾琳在车祸发生后才冲到事发地点以铁杆击碎车窗救出伍兹。

  各方说法不一,美国媒体却锲而不舍。目前,伍兹不堪忍受妻子艾琳的责骂和掌掴,凌晨时分离家出走的说法还是得到了证实。据伍兹好友称,车祸前也就是感恩节当晚,在“老虎偷情”的小道消息曝光后,艾琳在家里责骂伍兹,并动手扇了老公耳光。凌晨伍兹车祸前曾与这位好友通话,电话中伍兹还表示想离家一段时间,“我需要一个能独处的小屋。”伍兹说。

  目前看来,惧内与丑闻所导致的家暴是老虎选择沉默的最尴尬原因。

  按照计划,伍兹本周四将参加世界挑战赛,该赛事主任表示,目前他也不能确定老虎届时能否参赛。(王启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