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在爱情中必须时刻保持危机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15:23  新浪女性博客

  网友倾诉:

  通过慢慢的接触,男孩为女孩的这份一直想让他快乐,改变他人生的信念所付出的真心所感动,男孩爱上了这个女孩,爱她的真诚,爱她的单纯,爱他的简单,爱她的天真,爱他的快乐,更爱她的善良,总之男孩说爱她的全部,爱她的一切。那段时间男孩像手捧水晶一样的小心翼翼的爱着这个女孩,怕她受到一点点的伤害,男孩把每一个细节都想的很周全,生怕伤害到女孩,他说她是他的终极目标,他说她是他一生不变的选择。一段幸福的爱情就这样开始了。

  男孩每天都在QQ上等女孩不忙时陪他说话,在每一天女孩下班时,男孩都依依不舍的不愿让女孩离线,每一次都嘱咐女孩一定要记得他在想她,每时每刻,他告诉她在这座城市里有一个叫***的人会永远想着她,他说他爱她,爱的那么真实,爱的那自然,他说她的出现让他的生活有了目标,让他心归少年,让他找回了久违的那份思念与快乐,他说她是他用心去追过的第二个人。

  后来有一次男孩没有与女孩打招呼就下线了,女孩很生气,不理男孩,男孩给她发来短信解释,女孩还是不理他,后来女孩给他发了一个短信说能通个话吗?男孩第一次与女孩通了电话,那一天是2009年5月23日,男孩很高兴,说一直以来他都想过拔通女孩的电话,但每一次都没有勇气,女孩不生气了,他陪伴她通了一路的电话,男孩在那边给女孩放他喜欢的音乐与女孩说着那些温柔的话,真的好幸福。那段时间他们每天通十几个电话,几十个短信,数不过来的MSN,那段时间男孩几乎每天找借口泡在女孩的办公室,陪在女孩身边,他们彼此看着对方互发着短信,男孩在看短信时,还不时的发出开心的笑,女孩感觉好心慰,女孩在心中告诉自己,不要让这份爱变成男孩的负担,她只有一个愿望就是他能够开心就好。男孩忙时,他会故意从女孩的楼下路过,在窗外看一眼女孩在做什么,穿着什么颜色的衣服,路过后给女孩发来短信或打来电话说着那些甜言蜜语。

  有一次女孩去山上,他说是他派车去接的她,知道她要来,他很高兴,他一直在广场等她,直到知道她要到时,才进办公室在窗户里面看着女孩下车,有没有穿高跟鞋,一直注视着女孩直到走进办公楼。在回来的路上,男孩本来都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但当他发现女孩坐在他的后座,他看不到她时,他与司机换了座位,目的是在镜子上能看到女孩,女孩依在别人肩上休息一下,他故意使坏从沟上压过去让女孩起来他好看到她。有一次女孩坐在他后面的座位上,把手搭在他的靠背上,他感觉到后,故意把身子使劲往后靠,目的是能压到女孩的手,女孩趁机捏了男孩一路,哈哈,男孩说感觉到很幸福。还有一次在他车上,车上坐满了人,上来一个人他故意把副驾驶的位置让给那个人,坐到女孩身边,把他的腿紧靠在女孩的腿上,回来时把他的手放在女孩的身底,他每一次与哥们在一起时,都会甩开他们躲在车里给女孩打着电话,告诉她他在哪做什么,在想她,问女孩有没有想他,这些细节可能男孩都已经不记得了,但是就是这些细节真的感动了女孩,让她一直记着,让她更加坚信自己一定要让男孩开心。

  在每一个清晨男孩总是第一时间给女孩发来短信,说他爱她,问她有没有起床,问她关于她的一切都好不好,在每一个变凉的日子里,他都会关切的问女孩有没有多穿,在每一个下雨的早上他都会问女孩有没有带雨具,在每一个天热的日子里他都会提醒女孩不要中署,有一次男孩说要亲手为女孩煮绿豆水,让女孩拿回家放到冰箱里面,慢慢喝,但是被女孩阻止了(女孩现在很后悔当时为什么没让他做这件事情)。他曾经跟女孩说过会送女孩999朵玫瑰花,也许只是男孩的一句玩笑话,但是女孩却把他当成一个梦想,梦想着有一天会变成现实,女孩想她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男孩还说如果有人问他买那么多花干吗,他说他会告诉人家送给我最心爱的女人。男孩与女孩在网上建立了一个家,男孩承诺他每天不管工作有多忙,都会回家,给女孩留言,告诉她他每天的心情,好让她放心,女孩也写着关于他的日记,他们好幸福的生活着。在那段时间女孩很明显感觉到男孩的开心与快乐,因为她发现了一个细节,就是在她的感染下男孩回家能够自己做饭了,还会在家有心情去浇花了,女孩听到他说这些心理很高兴,因为他开始关注自己身边的生活,她想如果可能女孩会改变这个男孩,让他与爱人和好,幸福的过着一家三口的日子,这是他们开始认识时,女孩告诉过男孩这是她的一个心愿,希望他与他的爱人和好,女孩想改变一个好好的男人亲手交给他的爱人,让他们快乐的生活,读到这你是不是感觉女孩挺天真的。

  有一次女孩回自己的老家,男孩坚持开车去送她,但是女孩不想亏欠他太多,所以一再拒绝,但是最终还没坚持住,男孩还是去接女孩回来,因为男孩说在这几天里,他好像渡日如年,每一时都是伴着相思渡过,想早一点看到女孩,在这几天中,他们几乎一直在通着电话,男孩向女孩述说着他的相思,在开车回来的路上他们都很开心,尤其是男孩真的好开心,有说有笑有唱的,有他的陪伴时间过的飞快,真舍不得离开,女孩最喜欢看到男孩这样无负担,无压力,很开心的,放松的跟女孩在一起,因为这样可以缓解他的压力。

  在他们交往的过程中,男孩第一次吻女孩时,女孩哭了,因为很突然,因为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她是一个简单的女孩,单纯的像一张白纸,真的,回家心不在焉,魂不守舍的打了两个盘子。是不是挺可爱的,她只知道男孩对她这么好,她一定要回报男孩,帮助他一切可以帮助的地方。真的这么简单。

  男孩每跟女孩说着这个工作那个工程时,女孩总会问他,为什么让自己那么累呀,赚那么多钱干什么,男孩说为了娶你,当时女孩跟男孩说如果是为了我,那我肯定不让你那么累,我会好好的让你为自己着想,多多休息,快快乐乐的跟女孩在一起。还有一次男孩与爱人生气了,给女孩打电话说,我要娶你过日子,女孩说你怎么了,男孩说我都四十岁的人了,我是认真的。亲爱的在女孩的世界里从来没有想破坏他的家庭,因为女孩知道男孩离不开这个家。所以女孩每一次也没有把男孩的话当真,也只是每次都劝男孩对爱人好一点,多理解她。

  那一段时间他们每一次都会捧着电话一直唠到后半夜才会不舍的挂断电话,有一次男孩与女孩唠着唠着就睡着了,还有一次男孩为了还女孩钱与女孩见了面,后来说要送女孩回家,他去工作,女孩知道他一天只吃了一顿饭,想看着男孩吃完饭她才放心离开,所以女孩撒娇的说男孩不好,出来都不带她去吃饭,后来男孩说你呀,知道是想看我吃你才放心。看着男孩吃东西时那个样子,真的是很饿了,为了工作他都不顾自己,女孩看着男孩都要心疼的哭了。从这两件事情之后,女孩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就是一定要好好的照顾男孩,虽然女孩比男孩小十岁,但是好想保护他,用心的去呵护这个男人,不让他再这样劳累与孤独。真心的想去做他的知己,那天男孩睡了之后,女孩没有睡,给男孩发着长篇小说式的短信告诉男孩你太累了,亲爱的好好睡吧,真的心疼你啦,不管你需不需要,我都会好好照顾你心疼你,因为你太缺乏这方面的爱了,所以我必须给予你这些,不会让你再是那个没人关心的小可怜,你记住不管你我将来如何,只要你不烦我,我会一直关心你体贴你爱护你心疼你牵挂你思念你,把你缺少那么多年的东西都给你,人活一辈子最重要的不是赚钱,而是真正的让自己快快乐乐的生活,其实你是用不着这么催惨自己的,也能拿到项目,干上工作的,亲爱的换个生活吧,真正的奢侈一下,在生活中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做自己认为快乐的事,好吗,求你对自己好点吧。因为那段时间男孩的工作很忙,所以女孩第二天中午怕男孩还是只顾工作不吃饭,给男孩发了短信,打了电话,央求他一定先吃饭后去工作,最终男孩没拧过女孩还是先吃了饭。

  知道从那以后,女孩把照顾男孩当成她的一份必须去做的事情,她认为这就是她的一份责任。想好好的对他一辈子,让他身边所有的朋友都羡慕他有一个好的心颜知己。女孩了解男孩的一切忧伤,她对自己说一定要把男孩失去全部的爱都给他,用心的去疼爱着他,保护着他。那段时间他们过的真的好开心,时时刻刻的彼此牵挂、彼此想念,他们的心每时每刻都在一起,从没有分开过。这也是男孩对女孩说过他对真爱的理解。他们真的做到了,男孩这段时间很快乐很开心,女孩很心慰因为她正在慢慢改变着男孩。那段时间男孩称呼女孩为小心肝、小可爱、小宝贝,还给女孩起了个他喜欢的名字格格,女孩称呼男孩为大笨蛋。是很幸福,很浪漫的爱情故事一直在延续着。

  沙河小子的回复:

  你好!这已经是你情感故事的第二部分了。当我读到这一部分时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这一部分我读的轻松。和上一部分相比这一部分之中更多的是甜蜜。

  你和男孩算是交往了吗?那么恭喜你!看得出来你们两个是彼此相爱,很庆幸可以看到他也是那么的喜欢你。他想和你一刻不离的呆在一起。很多的情侣都会这样:抱着电话打上一天、用手机不停地发短信,也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新鲜感吧。这个时候的恋人是最幸福的。你们也是通过聊天认识的吧,那么你们也是属于网恋了?因此沙河小子在此要告诉你网恋和现实相比总是有差距的。即使现在你们已经见了面,他对你也不错,但是请记住没有感情基础的恋爱很不稳固。

  再来说说你们两个人吧。他今年40岁而你是一个比他小上10岁的女孩。你很喜欢他要和他在一起,他也很喜欢你,至少我在你的这段话中知道事情是这个样子。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家庭,你们彼此的父母能不能接受你们。忘年恋不是没有,但是沙河小子知道的忘年恋大多很不幸福。因此奉劝你好好斟酌,仔细想想是不是要一辈子和他在一起。毕竟年龄的差距还是很现实的问题。

  最后再来说说你们的爱情。你们的爱情既有浪漫主义的氛围,又有虚拟元素在内。总是感觉到你们的相知相遇来的过于虚拟。现在你对这场恋爱很满足,相信他也是感觉不错吧。但是当沙河小子读到这一部分却感觉到一中危机感的降临。因为沙河小子知道来的太容易的东西也很容易失去。当然爱情也包括在其中。很容易得来的爱情同样很容易失去。因此请你时刻保持慎重,也请你时刻感受危机感的存在。文/沙河小子(blog)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