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开始奔三 剩女发誓2010要“脱光”

  导语:转眼间,又过了一年,迈过2009,80后就即将奔三,站在20岁的尾巴上,面对奔三的现实,80后的剩女们总结了自己“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一年,并且发誓2010要成功“脱光”。

  “剩男剩女”们在网络上总结自己“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一年,并希望明年能过成功“脱光”。

  网上的一条雷人年终总结(蜗居的蚁族,你妈喊你回家吃饭,路上小心欺实马,别玩躲猫猫,不要和有身份的人说话,以免被临时性强奸,不要围观钓鱼,伤了心你家没钱给你开胸,老爸已摆好杯具,还特意买了瓶你爱喝的寂寞,对于被就业家庭,你指望谁替你说话。),给市民们带来了关于“年终总结”的无限灵感。昨日上午,不少市民打来电话,总结了自己的2009年。第一位加本报QQ130069110的市民汤小姐,传来了两条自己的年终总结。恨嫁的她今年恋爱没有成功,准备明年再战。许多剩男剩女也在网络上总结起了自己“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一年。他们都表达了一个希望:明年成功“脱光”!

  经典“年终总结”一

  总结人:汤宇航24岁的美女

  一年怎么就过得这么快呢?今年我体重没变,身高没变,发型没变,样貌没变,爱好没变,家庭住址没变,工资没变……那我的2009年是不是就算白活了?

  2009年元旦,我恶狠狠地下定决心要找个男朋友。2010年元旦要到了,我还是没有找到传说中的白马王子。曾经有一段美好的感情放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我不想再浪费自己的青春,我一心想找一个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对象。但是,这毕竟不像歌里唱得那样简单:找到一个好朋友,敬个礼握握手……情人节、圣诞节,大街上一对一对的,我就只有过光棍节……这一年我到底在干嘛啊?我为什么就没有勇敢踏出一步,去认识更多的帅哥?年底了,我再次恶狠狠地发誓,要在2010年找到男朋友。

  汤宇航的小故事

  今年才24岁的汤宇航自称是“恨嫁的女人”。去年大学毕业后,汤宇航就投身了钟爱的婚庆行业。每次看见别人在婚礼台上许下诺言、交换戒指,她仿佛也和新人们一起幸福了一次。

  见证了太多幸福,今年元旦,汤宇航在日记上写下的计划是:找个能托付终身的人。今年6月份,她和大自己两岁的刘先生走到了一起。恋爱两个月后,这段感情“无疾而终”。汤宇航2009年的计划落空了,“大家常说成都美女多,但成都的帅哥比美女少啊!我们这些不是美女的难道注定变成‘剩女’?”

  经典“年终总结”二

  总结人:博主“子涵”一个光棍

  花花儿渴望雨露,我想找个好媳妇;与去年相比较,相亲次数在减少;家人、同事、亲戚、朋友以及学生们对这一问题的关心和关注常常在我的耳边萦绕。曾遇到个好姑娘,因种种的原因以及原因的种种,没能在一起,现在还有所烦恼。对不起天,对不起地,对不起父母和亲戚。

  心空空,屋空空,仔细想想,找媳妇不是游戏。我相信她终将出现,那个我认定的知己。想起并改编了那首经典老歌《童年》里的歌词:“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结束光棍在何年?”

  “子涵”的小故事

  他没有写出自己的爱情史,却记下了家人的催婚史:父母打电话来的第一句话:“媳妇的事,你有没有在找?”今年共计他父母打电话20次左右,约19次提到找媳妇的事,提及率95%。他姐姐打电话来的第一句话是:相亲你相了多少?今年,姐姐共计打电话40多次,约30次左右提到找媳妇,提及率75%。他本人则共计相亲5次,数量比之前的每年有所减少。

  经典“年终总结”一串串:

  总结三:与去年同比,今年想结婚的愿望有所排同,恋爱方针未变,择偶条件有所放宽。众观全年,共计追求女孩5人次,相对象11人次,假装偶遇6次,马路求爱7次,成功约会3次,被拒绝20次。可喜可贺的是,遭白眼的次数,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个百分点。以上数据充分表明,今年又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一年,继承了光棍一族的顽强拼搏的一惯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向美好生活迈近。

  总结四:爱情迷迷糊糊想过,恋人寻寻觅觅遇过,爱人风风火火追过,情人真真假假谈过,缘分匆匆忙忙错过,总之,还是一个人过。   记者王浩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