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男女间流行的礼貌性上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53  新浪女性博客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她发现老公经常跟其他女人说很暧昧的话,但又怕问多了老公会烦,怎样才能最好的解决这个事情呢?请看苏芩老师的回答。

  专家简介:苏芩,资深媒体人,年轻态红学研究者,女性文化专栏作家,情感问题研究专家,女性文化重深度探索与研究者。(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苏芩老师博客咨询)

苏芩老师
苏芩老师

  网友疑问:

  最近在老公的电脑里发现了一段聊天记录,本来没有看人家聊天记录的习惯,也觉得这样不好,但是就是突发奇想看看他的最近的聊天记录,却看到了让人震惊的事情!整个心被掏空了!

  原本以为他会与众不同,会和其他的男人不一样,不会做这种事情,但是聊天记录却满是开房啊,出来快活一下啊,宾馆啊……还有“小花猪”,这种原来只对我使用的词语,对别人也用过,只是我不知道吧。

  虽然仔细看了聊天记录,知道并没有实质性行为,只是开玩笑,但是很多语言又感觉很暧昧,不像是开玩笑而且也没想到他会这样和其他女人说这样的话!他当时不在家,我在思想斗争要不要让他知道我看到了这些,可是我对他总是心里装不住事情,后来他回来了,我就和他说了。他说那个女的是原来的同事,他也说那只是开玩笑,那很正常,说他们那时上班也都经常开这种玩笑,还说有事求那个女的,这样和她说会高兴,难道真有这样的女人,男人轻薄她,她才高兴?还有,那个女同事知道我们儿子不在家去外地了,她随口问你老婆也不在家吗,他说了句她要上班,还说她不上班谁挣钱啊!

  我还想让他和我说说详细的情况,总是话里带刺刺他,他却烦了,认为我总揪住这个事不放,是我有问题,现在倒变成我的不是了!我当时就忍不住落泪了。可是他根本不理,数落我的不是。昨晚一整我睡不着,他却在那睡的很香,真想知道他心里的想法。

  苏芩老师答疑:

  每个女人都觉得自己家里那个男人是与众不同的,当然,其他女人眼里,她家的那个男人也只是在普通不过的一枚贱男而已。

  女人啊,永远觉得自己喜欢的男人是不同俗流的,所以,也永远会在生活中备受打击。

  你要相信,不论外表看起来多正经严肃的男人,关起门来也一定有不为人知的色心,作为女人,首先要提醒自己:别把男人当神。男人实在没有当神仙的资质,想让男人戒色,就好比是让女人戒爱,想想就知道有多难了!

  另外你有一点问得特别好:难道真有这样的女人,男人轻薄她,她才高兴?

  确实,这是女人面对异性时的一种虚荣心态。就比如男女明星之间流行的“礼貌性上床”,一男一女独处一室,如果不发生点事情,那算是对对方的一种蔑视,蔑视他(她)的魅力。所以,很多女人面对男人的引诱,是表面怒但心里乐的,一个男人对着她流口水,这是对女人魅力最大的恭维。

  所以,如果你老公果真有事求到这位女同事,那么,他说的话,有可能就都是真的,讨得女人的欢心,事情就等于成功了一半了。

  当然,我知道,对于这次老公的荤话事件,你备受打击,同理,也源自女人的虚荣心和嫉妒心。你恨他在别的女人面前贬低你的魅力,恨他在别的女人面前让你贬值,这是挫伤了你的自尊。

  实际上,这些日子你的耿耿于怀,是因为你觉得自己不是他的独一无二了,曾经认为自己专有的爱,曾经认为自己专有的称谓,现如今,统统被他用到了别的女人身上,好伤心!

  女人怕得不到爱,女人更怕得不到独一无二的爱。

  事到如今,还是建议你今后要更多关注起老公的精神生活,虽然这一次,他的解释是为了工作目的,但是要知道,婚外暧昧的起因是多源的,不论出发点是什么,不加以节制,最终都有可能会走上出轨的路途。现在先不要突击式的要让他交代个清清楚楚,也不必非要一次性让他承认所有的错误。因为这几天你已经揪得太紧,对男人不能过度实行疲劳战术,让他一次性精神崩溃,这会激发出他的逆反心,破罐破摔索性来一次婚外恋,那你的损失可就大了!所以啊,别着急,帐要学会慢慢算,日后的生活中,要适度的对他采取收紧制约的政策,不要总唠叨旧事,但时不时的得让他知道你对那件事很在意。

  做女人,首先得有静气,婚姻是场持久战,不养足了精神沉住了气,主动权不会青睐与你滴!

  苏芩(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