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达人支招去痘印用什么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2:50  武汉晨报

  烦人的并不是痘痘,而是痘印。当你好不容易消灭了可恶的痘痘和暗疮,却在脸上更明显地发现或深或浅的痕印时,会不会很恼火呢?不用担心去痘印用什么好,今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开展消痘印大战吧~  

11

  欧泉琳祛痘套装

  “欧泉琳”去印精华素独有的纳米透皮技术配合天然中草药、利用人体面部皮肤的较强透作用,营养供应及细胞的新陈代谢能力恢复正常,彻底清除痘痘内部脂褐素并抑制脂褐素的合成,从而彻底清除痘印。查看欧泉琳官网(http://qd.lqualyn.com)

22

  VICHY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

  从源头深层护理,让肌肤白得更彻底,同时珍贵的矿物质还能镇静和舒缓晒后肌肤,特别适合秋季美白使用。

33

  CLINIQUE倩碧晶采嫩白淡斑精华露

  丰润轻盈的者哩状精华能够明显减少并帮助预防色斑。是针对黑点色斑的有力武器,它采用了独特的滚珠“按摩”器,能使其在于肌肤接触时释放出一系列净化肌肤色斑的组合成分。这些关键性的成分随后以海洋胶原和卵磷脂组成的球体为载体,进入肌肤,从而让肌肤愈显柔滑亮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