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李大齐恋情回顾 她总是高调爱高调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20:3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2009年06月25日讯 周迅的没一场爱情都是那么轰轰烈烈,高调的恋爱,高调的分手。

  周迅总是高调爱高调分

  窦鹏

  1993年,窦唯的堂弟窦鹏去杭州演出时认识才17岁的周迅,两人在谈恋爱的5年多里,窦鹏为她创作了一首歌《恍惚的眼前》,后来还成为电影《苏州河》的主题曲。

  朴树

  两人因1999年拍摄高晓松电影《那时花开》暗生情愫,一度成为圈中情侣典范。可惜随着两人知名度渐长,分歧渐大而分手。

  李亚鹏

  2001年8月10日,张纪中版《射雕英雄传》开机,李亚鹏和周迅由此相恋,一直有说周迅是从瞿颖手里抢走了李亚鹏,因为在这一年的国庆,当时还是李亚鹏女友的瞿颖来探班,三人还一起吃饭。2002年李亚鹏自导自演《海滩》,两人戏里戏外十分甜蜜,但是在次年,两人就已分手。

  周迅李大齐恋情回顾

  ●2003年6月 周迅推出首张专辑《夏天》,李大齐为她做造型。

  ●2004年7月 周迅被爆与李大齐在北京手牵手蒲吧,事后她公开承认恋情。

  ●2006年8月 周迅称刘若英为两人牵线。

  ●2007年2月 周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肯定与李大齐结婚。

  ●2007年3月19日 周迅被曝与王中磊举止亲昵,与李大齐恋情名存实亡。

  ●2007年3月22日 周迅辟谣称与李大齐感情稳定,称如李求婚,自己会答应。

  ●2008年 周迅拍摄徐克电影《女人不坏》,李大齐担任美术指导。

  ●2008年9月12日 李大齐首度谈周迅,称其为自己带来很多灵感。

  ●2008年11月 有消息称李大齐对周迅施暴,但两人随后街头秀甜蜜,破分手传言。

  ●2009年6月24日 周迅经纪人发布消息,称两人今年早些时候已分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