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帕里斯得陪猪睡 他/她的怪癖你能忍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5:32  新女报

明星们的那些怪癖
明星们的那些怪癖

  爱希尔顿 就要陪猪睡

  每次看帕里斯·希尔顿和她的现男友莱因哈特在海滩亲亲我我,在夜店勾勾搭搭,不用一脸艳羡,这男友不是那么好当的!

  你知道每晚睡在莱因哈特怀里的是谁吗?雌性、人称“小公主”,不过那是一头猪,一头名叫MsPiglet的宠物小猪。希尔顿喜欢小宠物是出了名的,在她洛杉矶的别墅里养了6只狗、两只青蛙、两只兔子、一只鹦鹉、一头小猪(图1),除了这些有固定户口的,还有一只非常调皮的小猴子,也常常被希尔顿抱在怀里。我们经常看见希尔顿带着她的爱犬外出,狗狗每天被打扮得如同主人一样光鲜亮丽,虽然她的爱猪MsPiglet公开亮相的机会不多,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在家里的地位不够高,希尔顿眉飞色舞地称赞这只小猪:“它跟我和男友同床共眠10个月,还会跟我男友玩棒球呢!”

  这只小猪是希尔顿在网上花了12英镑买回来的,晚上主人和帅哥躺在床上看DVD时,MsPiglet就躺在他们中间,据说为了给宠物猪空出位置,体形庞大的前棒球运动员莱因哈特非常辛苦,因为他不得不弯着身体睡觉……当然付出总是有回报的,在莱因哈特刚过的生日派对上,希尔顿竟然跳到桌子上为他跳了一段热舞,很狂野很性感,莱因哈特说自己看得“三月不知肉味”,要知道,他可是希尔顿历届男友中唯一享受过这种待遇的,看来转正有望了!

  也许,除掉那些狗血的豪门恩怨、娱乐圈奸情,希尔顿常常换男友的致命原因在这里藏着呢,毕竟,喜欢和猪睡觉的男人,可不好找。

  只喜欢和人睡的 别随便动心

  聂远—— 一只叫“酒酒“的雪纳瑞狗狗,出生才45天就被聂远收留了,宠溺得不行,几乎形影不离(图2)。对聂远的另一半来说,酒酒有个可怕的习惯,它从不独睡,而是喜欢和聂远钻一个被窝儿,所以,如果你对聂远有企图,一定别和他被子里那条毛绒绒的狗吃醋。

  张柏芝——她是国内能和希尔顿媲美的宠物控!家中原本便养了18只狗、4只猫、5条大蜥蜴、1只鹦鹉、8只乌龟,2009年时居然又订了两只吉娃娃。而在张柏芝的梦想中,2010年除了再生个乖儿子,还想养一只粉红色的小猪。难为谢霆锋了,拼命赚钱,除了养老婆孩子,还要养一堆动物,她家的4个佣人,有3个都要帮忙照顾宠物……

  梁洛施——这个2009年走好运的女人,一举得子差半步踏入豪门,可惜目前李泽楷认了孩子还没认孩子他妈的地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未来老婆的“冷血动物控”,让豪门少爷也心惊肉跳?梁洛施最怕猫狗,但超爱“冷血动物”,她的心肝宝贝是一条名叫阿John的蜥蜴:“我第一次帮它冲凉,它游来游去,好像鳄鱼,好可爱!”生孩子后据说她又迷上了变色龙,在此力挺李泽楷,宁愿抱猪睡,也不和蜥蜴嬉戏。(图3)

  神经脆弱的 别乱打主意

  费玉清——单身的费玉清出名的多愁善感,会因花木凋落而流泪,据说某次被蜜蜂蛰了一下,就躲在家里很长时间不肯出门,理由是“世道险恶”。他还喜欢帮家里的鱼接生,数鱼的排卵数量,观察它们的动态;觉得一只鸡可爱,就养到它自己老死,流泪伤心之余也觉得很欣慰,因为“也许世界上第一只自然死亡的鸡,就是我养的这一只……”这个当年连周杰伦的妈妈都被他迷晕掉的“王子”,注定是要架到神龛上供养,不适合带回家当老公。

  大S——千万别被她的玉女表象迷惑!在大S的房间,挂满从网上下载的尸体照片,因为她说自己见到血淋淋的东西,便会内心澎湃,充满惊艳……蓝正龙、仔仔,你们放心去单飞吧!

  周星驰——曾经在电影中把“小强”当兄弟的男人,私底下却最怕蟑螂。周星驰怪癖其实不少:胆小、爱咬指甲(图4)、怕陌生人,所以他睡觉时总要开着灯,谁当他女人,谁辛苦啊,不仅美容觉睡不好,还要像照顾儿子一样照顾男人……

  玛丽亚·凯莉——这是个怪癖颇多的女人,不过有一个怪癖,对东方人几乎是必杀的。她喜欢白蜡烛,不仅在家里,就连演出时下榻的饭店,也要求从她走进饭店的途中一直到房间,全都要点上东方人最忌讳的白蜡烛,因为她觉得这样很培养气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