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婚老公抹口红我实在不能容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5:4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这话都难于启齿,因为老公他抹口红,想想老公抹口红那神态,晚上给他同房我就泄了气!我非常苦恼,结婚前,我怎么就没有发现呢?结婚半个月了,我因为他抹口红毛病,我说他他不听,我一气之下,还回娘家住了四五天。

  我是个刚结婚不久的农村女子,我发现我新婚老公天天抹口红,心里感到酸溜溜的,不是个滋味,实在不能容忍!我说了老公几次,让他别再抹口红了,新婚老公就是不听,每天早起后,就是刮刮胡须,洗漱完毕,就用唇膏抹下淡淡的口红。我觉得新婚老公实在有点儿变态!对于女人用的口红,我只是看到《红楼梦》里的贾宝玉抹口红吃胭脂,总认为是小说里编造的,没有想到的是在现实生活里,这样的事情却让我碰上了!

  我和老公是闪婚,他从外面打工回来,准备给定亲了两年的对象结婚,因为女方要彩礼太多,他不答应,就谈崩了退了婚约;我是从外地打工回村里的“剩女”,以前的两门亲都没有成功,父母为我的婚事儿伤透了脑筋,有媒人到我家里给父母提我现在的老公,父母先替我相见了他,父母比较满意,就催促我回村相亲。

  老公中等个儿,脸面挺俊朗,说话还有些害羞。过了23岁的我在村里也成剩女了,也再没有挑拣了!周围村里的男孩子挑来挑去,剩下的都是“次品”了,也只有碰巧这个刚退婚约的男方了,所以我也就同意了。接下来就是双方家里互相准备结婚用品,半个月后,我就成了他的新娘。我是个喜欢有阳刚气男人的,哪怕你胡子拉碴,有点邋遢,男人嘛!我觉得我都能容忍。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我嫁的老公,一个大男人有抹口红这个不良嗜好!这话都难于启齿,因为老公他抹口红,想想老公抹口红那神态,晚上给他同房我就泄了气!

  我非常苦恼,结婚前,我怎么就没有发现呢?结婚半个月了,我因为他抹口红毛病,我说他他不听,我一气之下,还回娘家住了四五天。老公来娘家叫我,我悄悄地问他,你还抹口红吗?他答应我不抹了。可是回去以后,我发现他还是照常抹。我非常的气愤,我心里甚至产生了给他离婚的念头,但是这男人抹口红也算离婚理由吗?谁能帮帮我怎么能劝老公不在抹口红,让他变得更男人一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