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出差在外 男上司邀我“礼貌性上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07:08  新浪女性博客

  月底,居然还要到深圳出差。心里有点意见,但老总的安排不得不服从。都市男女,谁不是起的比鸡早、睡的比老鼠晚、干的比牛多呢?没有人傻得与金钱作对,尽管是硬着头皮、咬着牙关的死挨硬撑。同去的,还有幽默风趣的上司浩南。这个公司里人见人爱的活宝就在身边,让寂寞的旅途抹上几分丰富的色彩。

  大家对浩南的印象是那么好:年轻有为、一表人才、风度翩翩……更难得的是,他是一位好上司。我不过是普通的小秘书,可浩南对我照顾有加。不像对面的小丽,总是给张经理骂得狗血淋头。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在公司做事也格外的卖力。

  近晚,终于去到了目的地。三星级的小酒店,我住1608房、浩南住1609房。各自整理好行李之后,一起到大堂用晚膳。实在是太糟糕的饭菜了,你望着我、我望着你都在龇牙咧嘴。浩南提出:去西餐厅吧!我说:“让你破费多不好意思。”浩南表示没关系。

  法国西餐厅,可口的食物理应配上美味的红酒。如此浪漫情调的地方,本来是属于约会的情侣。总感觉,我和浩南呆在这里有点不伦不类。席间,言笑晏晏。不在公司,这还是第一次与浩南单独相处呢。哈哈哈,我知道男友子书也不会介意的。

  为了欣赏特区的美丽夜景,我们是散步回去的。回到房间,已经不早了。将自己扔在舒服的浴缸里,洗个舒服的泡泡澡——一天的疲劳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看着电视,昏昏沉沉的进入梦乡。不料,房间电话响起。“喂?”对方暂时没有回答。心里叹息了一下,说:“我是女的,不需要特别服务。谢谢!”谁知道,传来的是浩南的声音:“暮云,我睡不着。在看文件的时候,发现个别数据有些出入。怪我们出门太急,还没有仔细校对。明天开会就要派上用场了,你过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好吗?”

  找不到理由拒绝,毕竟这是我的分内之事。换好套装,带上文件就去到隔壁房间。浩南歉意地说:“这么晚了,还打扰你……”“没事。”赶紧核查完毕,放我回去继续与周公约会就可以了。浩南就几个无关紧要的数据问长问短,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如此认真啊。有点不耐烦,可还是很有礼貌地有问必答。

  估计浩南是酒鬼,他回到酒店还另外要了半打蓝带。那空空如也的易拉罐,寂寞地躺在桌子的一角。浩南浑身的酒气,却是一如既往的头脑清晰。真佩服他啊,当个都市精英还真不容易。终于,没明白的数据都搞明白了。我收拾好文件,准备回去睡觉。

  浩南无比温柔地说:“暮云,陪我一会儿。”看看手表,凌晨1点半了。我婉言拒绝:“明天9点有morningcall,早点休息吧!明天的会议很重要,你需要全力以赴的。”想不到浩南拉着我的手,表情突然变得痛苦无比:“暮云,你知道吗?我刚和Vivian分手,当时她还答应和我一起回家过年的。我现在名副其实的:商场得意、情场失意了。”

  我觉得,现在离开不够厚道。于是坐在位置上,安静地听完浩南的倾诉。发现自己很像个抽水马桶,浩南正把所有的伤心难过一吐为快。也偷偷看了手表,已经是凌晨3点。当我认为浩南诉苦得差不多的时候,换种方式说:“浩南,别想那么多。好好睡一觉,过去的让它过去吧。”

  以为可以成功脱身,浩南却一把抱着我:“Vivian,你为什么要离开我。”靠,醉酒发疯了?一把推开他:“浩南,我是暮云。你喝醉了……”“暮云?”他眼神迷离的,我不知道他真分不清楚还是假分不清楚。浩南接下来说的话,我明白他完全在借酒行凶:“暮云,这里没有别人。我们做什么都可以,没有谁会知道的。不如……”

  孤男寡女同处一室,演绎的都是这个戏码吗?是的,好像不上床就是嫌对方没有魅力。只是,对于感情我有着非常坚决的态度。不能说浩南是色狼,每个人都有意乱情迷的时刻。我再次推开浩南伸出来的手,礼貌地说:“浩南,你醉了。这些玩笑,是不能随便开的。你好好休息,明早见。”

  逃也似的离开1609房,明天?浩南会怎么想?无所谓了。

  对男上司“礼貌性上床”说不!这是必须的,绝对的……文/飘雨桐(blog)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