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矫正“远视爱” 帮你支几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7:31  千龙网
矫正远视,老公还是自己的好。
矫正远视,老公还是自己的好。

  矫正远视快速处方

  一、列出他的20条优点

  这对你来说可能有些困难。他身上能找到这么多优点吗?答案是一定的。今天凑不齐,明天继续,直到写到第20个优点。好啦,看一遍,你在跟一个身上有20个优点的男人生活,不要再说他一无是处。

  二、对周围的男人举起显微镜

  学会对那些你并不完全了解的男人心存疑虑。“他外表越完美内心便可能越虚伪。”“这种完美的男人我肯定搞不定,因为我自己又不是完美的女人。”……不是教你坏,而是对于老公以外的男人,要有点酸葡萄心理。老公是自己的,何必长人家志气灭自己威风?

  三、越显摆老公的女人越没底气,别信!

  疏远那些喜欢攀比或将老公描绘成天下无双的不真实女友,避免心态遭遇恶劣气候影响。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朋友之间交流家事最起码的原则是真实与顾虑他人想法。如果她一味只想把你老公比下去,可以想见,她的生活好不到哪儿去,心里没底所以才会无比虚荣。

  四、把抱怨变成抱负

  怨妇不仅自己心烦也招别人烦,不如学会接受现实,坚定好好经营婚姻绝不轻易离婚的抱负。一项社会调查显示,再婚夫妇中,女性感觉比前一段婚姻满意的仅为10%,不满意的占70%,感觉差不多的为20%。如果你们注定一生相守,那么你必须想办法让自己快乐一点。踏踏实实把焦调到身边的老公身上,恢复自己的爱情视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