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数女人想做男人“最后一任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30   新浪女性

   导语:女人也许会在乎自己是男人的“第几任”女人。这个问题有时还会大到影响你和男友之间的和睦和感情。男人的最爱是初恋吗?多年以后他们还会记得那个曾经让他们心动的女孩吗?女人又最想成为男人的“第几任”女友呢?为此,我们做了相关的调查与分析……

  >>参加调查

五成多女人想做男人“最后的女人”
五成多女人想做男人“最后的女人”

  多半女人希望自己是他的最后一个女人

  我们发起了“你愿做男人的第几任女友”的调查,结果清晰地显示,有近52%的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男友的最后一任女友,希望和他一起走到最后,这代表了大多数女人的心声。

  35%的女人希望自己是男人的初恋女友

  另外,也有35.4%的女人,希望自己是男人的初恋女友。她们觉得初恋时光是最单纯的,那时的感情也是无杂质,最纯粹的爱。她们希望男友对自己的爱是单纯美好的。

调查显示:四成男人最爱的是初恋
调查显示:四成男人最爱的是初恋

  四成男人最爱初恋

  通过调查我们不难得出结论,一部分男人对于自己的初恋有着难忘的回忆。在他们的心里,初恋是美好的、难忘的。他们在心中仍然为初恋保留着一个角落。

  不同男人 情况可能不同

  虽然有四成网友表示男人最爱自己的初恋,但仍然有一部分人对此抱有不确定的想法。他们认为不同的人,情况不同,不可同日而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