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看到女孩会冲动 我是传说中的猥琐男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9:40  新浪女性论坛

  阅读提示: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目前已经发生过两次了,我用手摸陌生女孩的身体。这就是性骚扰吗?我就是传说中的猥琐男吗?

  天啊,我竟然有性骚扰的冲动和行动,我就是传说中的猥琐男吗?

  我是男生,25岁,性取向正常,有女友。我最近发现我竟然有性骚扰的冲动和行动,难道我就是传说中的猥琐男吗?

  几个月前的一天傍晚我坐公共汽车去我女朋友那里,在车上本来站着的人已经很多了,而且这车的灯比较暗。站在我前面的一个女孩长得很漂亮而且穿的比较暴露,我就偷窥了她的胸部,有一种满足的感觉。上车的人越来越多,车上很挤,我们几乎被挤到了一块,这时我的手碰到了她的屁股,我竟然有摸她屁股的冲动,观察了一下没有人注意,所以我就用手摸了摸她的屁股,摸了几次,更加得到一种满足感。

  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目前已经发生过两次了,我用手摸陌生女孩的身体。这就是性骚扰吗?我就是传说中的猥琐男吗?我不想这样做的,我该怎么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