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给爱情加点盐》作者赵格羽寄语女人私房悦读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7:04   新浪女性

  女人私房悦读季寄语:

  我很喜欢“私房”两个字,有种很闺蜜很亲切的感觉。其实书本对女人来说,是最好不过的闺蜜。一个女人,通过读书就可以拥有无数的闺蜜,这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事情啊。书会让女人长见识,让女人识大体,让女人避免做傻事,教你怎么谈恋爱,怎么化妆,怎么理财,既让你幻想又能让你务实,这都是书的魔力!

  我也很喜欢“悦读”两个字,喜悦地阅读,因阅读而喜悦。阅读不是一种任务,不是一种工作,它是一种自然而然地行为,好比吃饭、睡觉一样自然。所以,要快乐阅读。当然,我们因为阅读会更充实,因为充实而更快乐。

  赵格羽  3月8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