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老公“钓鱼执法” 他竟然上钩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5:51   今日女报

  QQ“钓鱼”“钓”上老公

  怀孕在家 QQ“钓鱼”

  今年26岁的林静家住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70-118号,结婚两年,去年12月怀上孩子。

  “怀孕后,婆婆就叫我辞掉工作,回家休息。”林静说,在家养胎没什么事。她白天通过QQ和老公聊天,可老公刘伟总是以办公室事情多为借口,没聊几句就叫她休息。

  “如果是陌生的年轻妹儿,老公还会这样吗?”出于好奇,今年1月,林静注册了个新QQ号,取名小柔,加老公为好友。

  刚开始刘伟对小柔挺冷漠的。林静主动发信息,刘伟要么不理要么就发个表情敷衍。“他越是这样,我越想捉弄他。”林静说,她装神秘,称通过昵称可以知道对方的个人信息,然后说出老公的星座和从事的行业。这时刘伟对她有了兴趣,开始和她聊起来。

  慢慢地,两人越聊越深入,“我觉得刘伟开始喜欢上小柔了。”

  老公上钩约小柔见面

  “发现老公喜欢上另一个我,我也一度有些惶恐。”但她想到必须坚持到底,才能试出老公会不会因此出轨,于是就又坚持了下去。

  林静所担心的事情终于来了。3月12日,刘伟突然对小柔说想见她。“我抱着侥幸心理,希望他是一时冲动,逗女网友玩。”林静说,她心中忐忑地接受了刘伟的邀请,同意3月13日和他在江北区北城天街星巴克见面。

  13日那天,刘伟回家说单位要加班。虽然知道老公是要去见小柔,但林静还是不死心,请来“闺蜜”代琳陪同,非要自己亲眼见到才相信。“等的时候,我多希望老公真的加班不会出现。”可下午2点,刘伟如约出现。

  林静在,刘伟显得十分慌张,谎称自己路过这里,准备外带一杯咖啡就回家。林静斜着眼,冷冷地对刘伟说:“不用等了,我就是小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