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随便给男人做“摸底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6:02   今日女报

  别随便给男人做“摸底考试”

  男人有些天性和行为,是女人怎样都无法理解的。但女人从来没有放弃对男人“摸底”的执著,总是使尽花招考问、考验自己的男人——你对我的爱可靠吗?能经得住诱惑吗?

  但事实上,很少有男人能经得住那些精心编织的考验陷阱,特别当你这么有针对性时。

  于是就有人说,人类是脆弱的动物,经不起试探。作为枕边人的妻子,知道丈夫的喜好,肯定一试一个准。林静抱着对婚姻情感不诚信的态度,最终她相信的也是对方的不忠。

  事实上,目前夫妻之间的“信任危机”已经成为一个突出的社会问题,有许多“不信任”是因为沟通不畅而产生的隔膜;也有许多“不信任”是因为当事人存在的一种想象罢了。夫妻间的猜忌有时就像野草一样,一旦有了存在的空间,就会肆意疯长。这样,很有可能变成有鬼的捉鬼,没鬼的生鬼。不管发生的原因是什么,只要有“怀疑”存在,我们的生活就没法美好。

  男人虽然是攻击性动物,但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会主动去寻找出轨的机会,更多的是一些有色心没色胆的男人。只不过遇上林静这样的女人,刻意地设计好陷阱让男人跳进去,我相信没有几个男人能够抵挡得住。男人的忠贞是最脆弱的,女人想要用忠贞来考验男人,最后伤心失望的一定是女人,所以用这样的方式来试探男人的忠贞非常的笨,首先是对彼此感情的不信任,然后是在刻意激发男人潜在的本性。爱这个男人,应该让自己当一个值得爱的女人,男人想要干坏事的时候自然就会顾忌几分。而对于男人的劣根性,女人也应该聪明地学会装糊涂,只要不是严重到破坏原则,没有必要非要闹到不可收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