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拆不散的夫妻 只有不勤奋的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9:13   新浪女性论坛

  我看戏,一不问导演是谁,二不问演员是否有出名,看这部戏也不例外。但是看过以后挺有回味的,聊两句吧。

  不知道从啥时候起“小三儿”竟然成了流行语了,可见这个世界又开始慢慢复古了,人类下一个周期的轮回即将开始,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时代开始加速前进了。

  有一种观点认为,男人应该三妻四妾,这样有利于这个世界产生竞争,让男人变得更优秀。可是殊不知,竞争的下一个阶段就是斗争,斗争到白热化就变成战争了,冲冠一怒为红颜。

  另一种观点认为,女人良禽择木而栖,这样能够达到资源的合理利用,让女人变得更幸福。可是殊不知,选择的后果让男人私欲膨胀,膨胀到极点就会把盖子掀开,留下受伤的女人。

  戏里有一句貌似很耐咀嚼的台词:没有拆不散的夫妻,只有不勤奋的小三儿。看完戏就知道,这句话只不过是小三儿的自我安慰而已。这种小三儿凄凉的下场的事情遍天下都能找的到,黄家圣依小姐现在灰溜溜了吧。她很勤奋吧,拍戏,唱歌啥都干,干到最后也干不过人家的万贯家财。杨大人不会离婚的,离婚之后身价缩水一半儿吧,缩水以后怎么养的起高消耗的小三儿呢?

  我身边有一哥们儿也带了一个小三儿,小三儿跟他了8年,8年时间抗战都结束了,她也没混到一个名分。勤奋的没法说了,哥们的公司都是她一手打理的,这些年赚了多少钱咱不清楚,但是给她花了多少钱还是看得到的,买了房子,买了车,买了LV买了ibook。最后如何?那哥们不会离婚的,家里老婆孩子,怎么可能离婚?最后小三儿还是找人嫁了。选择默默退出。

  所以,目前小三儿,或者说勤奋的小三儿最好的结局就是拿点钱,安静的走开,千万别勇敢的留下来。害人害己伤天害理。奉劝那些正在小三儿的,或者马上步入小三儿阶段的,抑或要勇敢留下来的小三儿: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把你心爱的有老婆的男人看作是一朵彼岸花吧,欣赏一下就好了,要采花,还是风景这边独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