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希望征服 女人希望被征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44  今报
男人希望征服,女人希望被征服?
男人希望征服,女人希望被征服?

  男人希望征服,女人希望被征服?

  别忘了你的鞭子。”或许尼采是男权主义的代表,但连女人却也这么认为,李银河不是写了《虐恋亚文化》吗?虐恋,简称SM,它也变成了一种文化。

  温文尔雅的男人认为暴力是爱情的对立面,可女人却对他叫嚷,“为什么不用你的暴力对付我?”男人错了,女人有时的确希望男人听话又温顺,但在床上除外。曾经有人说,上帝在造人的时候,天生就赋予了女人受虐的潜质。女人很奇怪,她们有天生的性格缺陷,常常会被自己的幻想搞得欲罢不能。从雌性细胞的本质属性来看,女人一直希望能被比自己强大的力量控制,就像她们对一个强悍的男人的渴望总是胜过对一个柔弱的男人的期待一样。那种强烈的不容分说的占有,使她颤栗又满含热泪的激情,充分唤起了女人的爱欲,在猛烈的节奏里,灵感仿佛又重生,世界仿佛被再造。 难道每个女人都是受虐狂?不,受虐是一种病态,而更多正常的女人只是有被虐的轻微倾向。“爱你就打你屁股”,这是多么俏皮轻松的一句情话,却暗含着爱人的潜意识。用鞭子抽打会受伤,不宜尝试,但留下一个吻痕甚至牙印是女人乐此不疲的伎俩。在这样惊险刺激的性游戏里,爱的施虐和受虐得到了完美的统一,快感伴随着痛楚来到,很快便占据上风。 床下斯文床上霸道的男人,你说他是“暴君”吗?在某些女人眼里,这恰恰是最佳情人的表现。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能给女人痛苦的前奏和神魂颠倒的高潮的男人,当然就是坏男人中的极品。现实中虽然只有极少数的女人能掌控住这样的男人,但很多女人却都向往被极品男人狠狠地爱一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