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经 我只喜欢强势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5:48  今报

  梦梦有几个关系很好的闺蜜,她们常常约在星期天的下午茶时间一起谈心。就像《欲望都市》里面的四个好姐妹一样,女人嘛,共同话题就那么几个,除了衣服和化妆品,男人是永恒的主题。 梦梦的闺蜜们都喜欢把自己比作女主角凯丽,因为凯丽时尚又有味道,感情经历丰富,对男人有致命吸引力。梦梦在她们眼里就是那个最不入流的夏绿蒂,有结婚狂潜质,而且太温顺,对男人缺少手段,所以梦梦经常成为闺蜜们的嘲笑对象。想想也是,梦梦对自己那个任性的男友实在太宽容。他高兴了唤她如小狗,不高兴的时候就对他呼来喝去,对于他的无理和蛮横,梦梦一向言听计从逆来顺受,就连在床上,她也是个听话的小乖,他说一,她从来不说二。梦梦陶醉于他的霸道,他的专制作风对她而言是一种压迫,却也是享受。跟他在一起很长时间了,她却连女上位也不曾尝试过,因为他从来都是想要就要长驱直入,怎么能轮得到她主动?

  突然有一天,梦梦厌恶了这样的配合。当她在情色片里看到女主角抽动着鞭子向男主角挥去,她感到一丝从未有过的快感。为什么我不能也这么威风?梦梦想。

  于是梦梦开始潜心研究起“调情工具”,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她穿着“女王”的衣服,骑在了男朋友的身上,在他脖子上狠狠地“咬噬”,而他的回应是,“宝贝,我爱死你了!” 从此以后,梦梦从一只温顺的小绵羊变成了一头“嗜血”的母狼,而他是她的战利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