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3成英国男人认为老婆整形后更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5:16  羊城地铁报

  导读:英国日前一项针对2000名男性所做意见调查显示,1/5被访英国男士希望老婆去整形,更相信外科整形可挽救婚姻。其中认为老婆整形有助改善双方性生活的更多达1/3。

  这项调查发现,23%受访者怀念初识时老婆的美好身材,16%认为另一半有必要整形或抽脂,一成认为该打肉毒杆菌素,甚至有6%希望老婆彻底“整顿门面”。超过1/3受访者愿意帮另一半付整形费,但36%受访者不敢告诉老婆说她该整形,“勇于表达”者只有17%。

  英国男士希望妻子整容部位排名

  第一位  腹部抽指 37%

  第二位  腿部抽脂 25%

  第三位  隆胸 22%

  第四位  提升乳房 19%

  第五位  手臂抽脂 18%

  第六位  牙齿漂白 15%

  第七位  拉脸皮 13%

  第八位  抚平颈纹 10%

  第九位  隆鼻 9%

  第十位  隆臀 6%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