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贴心话:离婚请给自己三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5:33  新浪博客

  结婚需要理由吗?我想是的,至少有一个理由来让我冲动!或是爱情、或是安全感、亦或是金钱!那么,离婚呢?离婚到底需不需要理由?曾有朋友问我:如果你离婚了,会不会再想起他的好?我:会的,毕竟这么多年一起走过!朋友:那你离不了,你有着留恋!我茫然:或许吧!离婚真的要给自己三个理由,最起码也得一个!

  爱情

  在婚姻里谈起爱很傻,可是,面对离婚的结局是真的不爱了?如果不爱为何会有不舍?如果不爱为何在走向离婚的途中会发觉他的一丝颓废?为何会提示他的衣服竟然会有个破洞?为何会暂时迷茫?爱真的会让人迷茫,可是,现实照样会让人忘记爱的存在。离婚的刹那间,是否真的问一下内心:到底爱还是不爱?是不是被琐事蒙住了爱的眼?

  亲情

  亲情也许是永远不可割舍的牵挂,面对孩子无辜的眼,面对孩子哭着说:你俩我谁都要!那一刻,心真的会很疼。这一刻,真的要问问自己是不是对孩子毫无割舍?早已习惯了回家看到孩子的脸,早已习惯了彼此地吵闹和快乐,早已习惯了睡觉和吃饭,这到底是什么?亲情是不是岁月的积累,原来,心痛的是这许多年的积累。痛苦与快乐的积累!

  安全感

  安全感是女人的第六感,婚姻大多给了女人许多的安全感。当面对这一切的失去,当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安全感随之丧失。离婚给了女人最大的震荡,无论你多么的坚强,可是,依旧失落的一塌糊涂。

  离婚真的需要理由吗?我想:是的!先静下心想一下:为何还有爱的存在?为何还有亲情的割舍?为何有着不安全的感觉?我想:如果过不了这其中任何一关,就要考虑一下冲动的结果会不会让自己心存遗憾?当离婚公证员最终说:好了,限期30天考虑,然后再决定离还是不离!那一刻,是解脱?还是重新再考虑?离婚真的要给自己三个理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