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猥琐男 让发高烧的老婆去煮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7:17  《婚姻与家庭》杂志

  我的同事绝对是个天雷圣母。名牌大学毕业,不到两年就升为中层,前途那叫一个敞亮。

  就这么一个纯良无害的姑娘,悲剧般地遇到了一个男人。他是这么一个主儿:做着谨小慎微的差事,坐在办公室的角落,对谁都低眉堆笑。可我同事不介意啊,她要用自己圣母般的情怀和光芒四射的爱情,照耀这个可怜的男人,让他变得强大。

  哪知道这个在人前跟糯米团似的男人,在家却爷儿们得很。我同事包揽了所有家务,不管男人怎么发脾气,她都笑脸相迎,软言哄劝。可她越圣母,男人越得瑟。到最后,他还恬不知耻地对我同事说:“女人生来就该服侍男人,好好听男人的话!”让老婆听话行啊,你倒多挣些钱回家。可人家不,在外依然是低三下四的猥琐样,家里吃的用的花的全是老婆掏钱。

  日子一长,我同事觉得不能这样下去。她让男人学点电脑,男人不屑一顾:“老子又不想当比尔·盖茨。”让他多读一些书,男人还是嗤之以鼻:“你没听说过吗?书越读越反动。”让他健健身,他就急了:“嫌弃我就明说。”结婚几年,但凡我那同事出点问题,男人基本是不理不问。就算她发高烧,该男人还是十分淡定地让她煮饭,她也是贱,居然爬起来做饭去了。问她为啥?她一副慈母相:怕男人饿着!!!

  不过圣母也有圣不下去的时候,不久前闹起了离婚。一看她态度还挺坚决,该男居然玩起了忧郁。我同事哪儿见过这个啊,心里顿时软了,对着男人一顿安抚,才把男人受伤的心灵给熨平了……

  虽然我们都很不道德地劝同事离婚,可她不搭理我们,哀怨又柔情万丈地说:“我不要他,谁还能要他呢?我不能看着他这么下去。我相信他会变好的,我相信爱可以改变一切……”得,让她继续战斗下去吧!

  编后:

  她战斗,因为她心怀理想,坚信革命一定会成功,持久战一定会胜利。她的眼里只有光明结局。她看不到这场战役里,哪怕牺牲了自己也不会赢,根本无耻不过人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